2008-03-07 13:32:56︴煞气 × 波利 ω╭★

☞戀 空ⓚⓞⓘⓩⓞⓡⓐ

齁ˋˋ

阿嬋每天每天的強力推薦

讓我越來越想看

真是的ˋ

光看簡介就很催淚

不知道進電影院看的感覺是怎樣

現在還沒有電影可以讓我痛哭流涕的

我一定要去看 ˋˇˊ”




女主角超正的欸 不看怎麼行 =ˇ=”

男主角頭髮也很屌 一頭白 好酷噢ˋˋ -3-”











戀空關網:http://koizora-movie.jp/index.html

電影介紹*

你幸福嗎? 我非常幸福。

戀愛是不能想像的東西...因為擁有了~又要放下,
是如此難過及痛苦的決定。不過能遇見你真的很幸福。
能被你所愛真的很幸福。愛你真的很幸福。
美嘉最後所仰望的戀空會是什麼!?

女主角.美嘉(新垣結衣),是個成績優秀又非常普通的女高中生。
在緊接暑假之前的一天,丟掉手機的美嘉,跑到圖書館去尋找。
在那裡發現了自己的手機,這時卻聽見一個不知名男生的聲音...
「喂...是誰」、「這是秘密...」。
這就是美嘉和小弘(三浦春馬)的命運般的相遇...

兩人簡直是一拍即合,馬上就墜落戀愛的激流當中。
對於那樣幸福的兩人,讓小弘的前女友排擠、懷孕等,
各式各樣的障礙擋在兩人的面前。於是兩人跨過這樣的苦難,
更加深美嘉和小弘的牽絆。可是有一天,
小弘突然單方面地向美嘉提出分手。
不明白是任何原因,不過卻在美嘉的心中造成了很大的傷害。

美嘉已經發誓再也不想談戀愛,
不過這時又出現一位沈穩又優秀的男生在美嘉面前。
他用溫暖體貼的心慢慢地治癒美嘉傷痛的心靈...
可是,每天幸福的兩人,卻有一個衝擊性的結果對待著他們...

友情、排擠、懷孕、背叛、別離、新的戀情...
在許多的逆境當中一直被翻弄著,
美嘉和支持她的人自然的聚集在一起,
也一邊成長著。話題辛辣又令人難過,且溫暖人心的長篇愛情故事。


§ㄉㄟˇ♂ˇ裕╭☆ 2008-03-15 23:53:16

我記的我是那個男主角阿! 倪忘記喏唷?

版主回應
倪去吃喇叭拔 全身長喇叭不好看唷~ 2008-08-26 22: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