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23:10:27×小白﹌*

貨真價實的"心情文"





我學阿肥...
罵人之前要保持形象= =
等等才好發揮..
打這些字是醞釀情緒= =
等等會打出啥我都不知道...
















好了...發洩開始!!














--------危險勿靠近----------


淦!
你在哪嘴砲3小


靠北唷..
晚回家罰錢就罰錢..


嘴泡就算了!!不能玩電腦= =
淦..
逼我花錢就對了!!
好呀!
花就花怕你呀..

我花到你靠腰...怎樣

對啦我晚回家..
說好罰錢!!你他媽心情不好罰錢OK罰這個
淦!你腦袋裝屎呀..

你他媽逼我打出來丟人現眼..

他haha兇勒!
靠杯!
嘴砲!



抱歉= =太生氣了..

繼續= =
你他媽的

一定要罰電腦嗎..
錢...
給你扣呀..
扣光最好
反正目前不缺


罰這種..




我支持..

但是不能呀= =

好繼續= =

總之啦..你罰我到甚麼時候!

我泡網咖泡到啥時..

我天天去你怎樣= =

除非你把我前扣光你怎樣!

扣呀..

扣爆妳的頭

上一篇:真的好累。。。

下一篇:剩5分鐘

夜呰 2007-07-25 19:09:06

冏!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