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7:53:22啊幹  *

* 就當作沒標題吧.. 〃

只剩下鋼琴陪我談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 安靜的舊舊的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倘若說一次放手就像咳一個嗽
我又何苦在乎那得不到的溫柔

回憶在我耳邊呼吸
讓我 徹底的輸給了傷心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無盡等待像獨白的難捱

告訴你 在每個
想你的夜裏
我哭的好無力

我只好離你遠遠
卻已傷害你偏偏
我不配 你的美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時間
再多一點點問候
不要一切都帶走

離開你是傻是對是錯
是看破是軟弱
這結果是愛是狠
或者是甚麼

如果說你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後
多麼痛 多麼的難過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想你的夜 只好繼續睜著眼
只怕睡去 世界跟著長眠

看照片散落在一床 我在回憶中哭喊
若是自導自演的鬧劇 為何美好曾擁懷

是不是越用心越加速愛情的臨界
讓心痛著的感覺 習慣不成眠
我不需要安慰 不想停歇

手機號碼還在  隨時都開  為了你不能改
總在期盼哪天你真的會打來

我沒有關係  妳可以假裝沒事離開這裡
 一切好安靜  我只是想情緒好好壓抑  
 到底誰會先說再見  我知道我一定哭泣

我太糊塗 愛是變數 再復出也是留不住
配合演出 心裡有數 你說不再沒有假如

對的錯的 做了選擇 故事說到這
只是過去的甜蜜太過深刻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歌詞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是朋友是情人 我不追問
是痴情是愚蠢 你不心疼
每個人的人生 各有旅程
你的世界我的存在 像個路人

 

 

 

 

 

 

 

 

 

 

 

 

 

 

 

 

 

 

 

 

 

 

 

 

 

 

 

 

 

 

 

 

 

 

 

 

 

 

 

 

 

 

 

 

 

阿祥♥ 2008-10-18 20:17:08

哇 .
綜合耶 = 口 =

版主回應
- / -
都挑我喜歡的部分這樣xD
2008-10-18 22: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