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9:59:47〝〝蹦蹦‵豪☆

不美好的一天!!!

今天....不怎麼美好= =
早上...剛拿起菸..我靠...菸就斷成兩半!!
感覺今天會發生不好的事-.-
升旗...林正杰不知道再耍什麼起
頒獎就頒獎..還一個一個教動作..還我都快要笑死了
貓跟呂軍被抓去跟大頭聊天....
聊完之後...回來就跟我們說...中午要去廁所打掃...
說什麼太臭了= =
我哩勒...
中午打掃...哀~~應該都知道了吧!!!
所以就省略了-.-
放學...我靠下起雨來了
跑去力行....
結果力行的老師又跑過來罵...
我靠....真倒楣阿!!!
聽說...貓要去他家跟他道歉...
不知道去了沒...希望能原諒他們!!!


吼...登記學校要用到身分證...
煩耶....身分證不見還沒去補= =
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