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4:27:33〝〝蹦蹦‵豪☆

校慶!!!

今天是宜商 力行 新生的校慶!!!
好像幾乎每間學校的校慶都辦在這個時候唷= =
早上打給了貓..恩 沒接 代表還在睡覺
換打給柏傑...恩 剛起床了!!
出發農會等柏傑..
在打了幾通電話給貓 總算起床了
記得我9點就出門了
10點人才都到齊= =
去力行逛的時候....我靠
一進去就遇見貓他媽...
還強迫消費 我哩勒= =
超點點點
雖然我並沒有買..不是我不買 是貓叫我不要買= =

記得我並不是力行畢業的ㄚ!!!
為啥要去做苦工呢? 真是想不透
不過還是賺到了一瓶飲料

後來就因為太無聊了
不知道誰提議玩鬼抓人...
由於人太多了..所以我們決定要由3個鬼來抓人....
說到這裡 我可是很佩服我自己
哈哈!!!
每次我當鬼...一下子就抓到了
每次我當人...你們都抓不到了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顆顆

中午吃完飯時...跑去友愛玩
哀~~~
說到友愛就覺得可悲
在玩賭博機時...因為一通電話
哀~~~~
算了....
不想說這件事了= =


之後我先走了
因為歐美女兒說要請客...
去找歐美女兒的途中
姐打電話叫我過去河濱一下
靠....沒想到妳竟然是這種人
竟然會幹出這種事來
真是看錯你了...還犯了兩次= =
算了...這件事也不想說
反正學校會處裡的= =


吼~~~~~
歐美女兒明明就說要請客了
我竟然還贊助他100元= =
酒量真的是有夠差的
才喝了幾罐...就開始暈了
不知道有沒有醉 只知道有點暈了
呼...總算把剩下的給喝完了
陪歐美女兒去找人
我待在旁邊休息...因為有點暈= =
歐美女兒談完事...我們跑去昨天對不起小樹的那個地方
小樹...今天我要對不起你一次了= =
歐美女兒...你知道嗎?
那4個字真的很難說出口
可是我做到了
哈哈!!!
我...向前跨了一大步呢!!!

昨天路跑的疲憊
昨晚的不悅
昨晚小樹的衝動
今天所發生的事....
讓我覺得..真的該好好睡一覺了!!
回到家...吃完飯..
就跑去睡了
而睡到剛剛...精神全都回來了
哈哈!!!
最近會過的很充實的!!!


歐美女兒...我等你畢業的ice唷!!!
哈哈!!


歐美老爹 2008-05-04 04:41:23

噢台啤很苦欸 難喝死= =
靠老爹你只會記得我欠你酒 你這死酒鬼=D
我知道那四個字很難說出口阿
換成是我搞不好我也做不到欸= =
欸為了你我特別打文章欸 該感到驕傲懂不懂=)
就跟你說樹很可憐咩 = =
好啦好啦畢業在來喝ice =D


(不是不想做白日夢 只是不想欺騙自己)
﹉﹉﹉﹉﹉﹉﹉﹉﹉﹉﹉﹉﹉﹉﹉﹉

版主回應
我當然知道很苦阿!!!
可是沒辦法阿...咱們沒錢= =
只能買最便宜卻很苦的來喝= =
因為我是老爹...所以我做到了
顆顆
一點都不驕傲= =

我有跟小樹道歉阿!!

跟你說過了
如果白日夢很美的話...我寧願一直做下去
管它有沒有欺騙自己-.-
自己不要留下遺憾就好= =
2008-05-04 05: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