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7:53:56小不點+吉利蛋and咩咩

今天是怎樣阿??

今天是什麼日子阿??

早上一去就忙的不得了

我ㄧ個人站櫃阿其他的人在裡面幹麻阿??

又不小心割到手一直猛流血

只能用衛生紙先押著繼續收營煮咖啡....

有夠忙啦~

忙也就算了手還流血

到下午店長來他馬的(恕我說髒話)把我罵的跟什麼一樣

我是生來給你罵的阿??

你不罵人會死還是會怎樣ㄚ??

馬的(恕我說髒話)人那麼多你也繼續罵阿??

眼脫阿??

阿罵錯就算我倒霉阿??

機車什麼阿??

今天真的是很機車ㄟ

手被割流血

又被罵

又被關東煮燙到

更扯的是

我還被我同事打翻的飯噴到我的鞋子

哇哩勒~

會不會太扯阿??

我的ALL STAR拉~

機車ㄟ= =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阿??

真不曉得哪一天被罵我會直接頂他之後不幹

唉~

最近天氣也變冷拉~

大家注意保暖阿!!

我的嘴唇都裂了!!

痛死我啦~

腳也是好痛喔

坐捷運去站著= =

上班差不多8個小時站著= =

坐捷運回家還是站著= =

不痛才怪阿??

嘴唇裂了我的護唇膏也不知道死哪去??

大家都跟我做對嘛~
〝☆雪○宝貝☆ 2008-01-15 18:21:10

好喇ˇ

別生氣惹

給你秀秀吼

人阿 一生中總會有許多挫折的

但能從挫折中找到自己該改進的地方才是最重要的唷

好好加油

有事可以跟我說唷^^

版主回應
恩恩= ˇ =

好啦~早就沒氣了ˇ

你給我秀秀阿??

阿呀還真感動壓>///<

恩壓可是也真讓我太挫折了吧!!

不過我會學習改進的地方的

謝謝你呀我會加油低><

恩有事我會跟你說啦~

我都會打在報台搭@@&quot
2008-01-16 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