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6:45:23&零&

地獄特派員 【枯竭了兩個月的腦袋復甦!】

地獄特派員

一 降臨

「哈…阿…」我大大的打了個哈欠,剛被鬧鐘吵醒的腦袋,如今仍昏沉沉的。

關掉了還在劇烈抖動它圓胖身軀的鬧鐘,我從床上起身,邊打著哈欠一面步向浴室。

看著鏡中人,不禁感嘆了起來…唉,活了十五年有餘,連個女朋友都沒找過…

看看你,一米八三的身材,算標準了,有些特意訓練過的肌肉…不算難看阿…難不成這年頭的女孩子不喜歡肌肉男?

搖了搖頭,臉盆的水已經裝滿,我將那顆胡思亂想的腦袋塞進了冰水內。

一陣沁涼入侵,將我腦內依舊不安分的睡蟲撲殺殆盡,將臉洗了洗,我回到房內換裝。

制服著裝完畢,嘿嘿,刻意拿到西服店改過的制服,更能襯托出我那健壯的身材,同齡的不愛肌肉男,至少某些熟女愛吧?

呿呿呿,你小子胡思亂想什麼?才幾歲就想吃軟飯,要不得啊!

有時候真想扁扁我那白爛的腦袋,讓它恢復正常。拿起了被我用貼紙、立可白糟蹋的不成【包】形的書包,我遁出了家門。

看看了手錶,六點三十八分,唔,還早,散步去學校吧。

學校阿…說真的我不太喜歡那哩,每個學生都是吧!哈哈,死黨,還是有的,我們有共同的想法,那就是;【學校是個鳥地方】。

關於這個想法,我想,跟我們在同一條船的人不在少數,嗯嗯,這是有統計過的唷!【你唬爛誰啊?】

雖然說同類人不少,但是會跟我做出種種瘋狂舉動的僅僅只有一人;郭世俊。

是的,那個瘋子,他有句名言:『郭〝氏菌〞,誰與爭鋒?』真是服了他老爸,給他取了個這麼嗆的名兒。

哈哈,我跟他可以算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喔不,是KUSO人物,還記得有一次,學校例行朝會,司令台前零零總總、加加減減,總共站了3475個人,而我們兩個人,將做出一個震驚全校近四千人(包含教職員)的舉動。

當天,訓導住任說話說到一半,突然有兩個男同學走上台,當主任錯愕的望著他們,只見那大約有一米八三身高的男同學,一把搶過了麥克風,說:「HI!主任,口水噴完了吧?能否請你下台一下?請留一個表演空間給我跟我partner,謝啦!」

沒錯,搶麥克風的瘋子正式在下,關嶽,一個身高一米八三卻思想怪異的高大瘋子,我將麥克風地給了世俊,他搶著道:「YO!Baby,we will rocking you.Hey Mr.DJ give me some music…」

隨著一連串莫名奇妙的語言過後,司令台上的喇叭傳了韓國歌手Rain的【It’s Raining】哈哈,我跟世俊就在眾目睽睽之下,跳起了勁舞。

跳著跳著,台下的三千多名學生漸漸HIGH了起來,一個個開始擺動身體,主任們束手無策,不過,最瘋狂的是,台上的兩人,已經脫到僅剩一件純白的小四角褲!

最後,學生會的終於看不下去,我們兩位『裸男』各被四個大男人給拖了下去。

事後,我跟世俊各賺來了一支大過,哈哈!不過那陣子我跟世俊的抽屜常常會有五至六封匿名的情書…可惜都不是我喜歡的型,所以我並沒有從中擇一,不過世俊倒是挑到了個好老婆,哈哈。

不知不覺已經七點了,學校還沒到,真夠遠的,平常都是騎車去,昨天輪子爆了,今天只好走路。

忽然,一台裝滿砂石的大卡車從還在閃著紅燈的紅綠燈下直直衝撞過來,看著司機的頭都已經趴到方向盤上,我知道,一定是睡著啦!

不好!斑馬線上有個正趕著過馬路的國小生!

「小朋友!小心啊!」我大喊著。他似乎沒有聽到我的叫喊。

一秒後,男孩終於聽到了卡車那巨大的引擎聲,他臉上的驚恐之色變的越來越濃,可惡!跑啊!

沒辦法了!我丟下書包,死命的朝著那國小生奔去,20m…10m…5m…1m…!感謝上帝我趕在卡車衝撞到他之前跑到了他身旁,靠著慣性,我將那男孩撞飛了出去,自己卻跌坐當場,20m…10m…5m…1m…!看著越來越大的卡車頭,腦袋一片空白,完蛋了嗎?爸…對不起了,媽在我出生不久後就離開了我們,而我現在竟還讓你白髮人送我黑髮人…孩兒不孝…

我閉上眼睛…等待著死亡。

『碰!』沒有奇蹟,該來的衝撞聲還是來了,再那一瞬間,我失去了所有感覺,看來…瞬間死亡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痛苦…

沒有聲音、沒有光源、沒有氣味、沒有感覺,什麼都沒有…死後的世界竟是一片虛無嗎?

忽然,很遠的遠方傳來了一陣開門聲,那聲音,聽起來是很厚重的鐵門。

『噠…噠…噠…』皮鞋特有的走路聲一步步向我逼近,大約三十秒後,聲音在我的耳旁停了下來。

但我依舊感覺不到『它』,即使它與我僅僅相隔幾十公分。

「關嶽,生於1991年12月10日,猝於2006年4月23日,享年十五,死因:被卡車輾斃。」
聽到這,即使已經明白這不爭的事實,但是聽到別人正式告知了我的死亡,心中仍然有著深深的失落感。

「你不需要感到失落…因為你的捨己救人,引起了我們H.B.I(Hel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地獄調查局)的注意,我們這需要像你這種人才,不知道你有沒意願來我們調查局上班了?」

什麼什麼?HBI?等等,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喔,是我疏忽了,你現在是屬於『靈體』狀態,你的思想會以一種特殊的電波傳送出來,我們會攔截這些電波,了解您的思想,並以相同頻率的電波與您對話。」

靠…我真的掛了…世俊阿…以後不能跟你一起幹些瘋狂的事了,你自己要好好保重阿…

地獄,是怎麼樣的地方?

「這個問題,我們並不能給你確切的答案,其實,地獄裡的一切,都與你原本生活的空間一模一樣,只是…會有些不同。」

怎麼?會有鬼怪嗎?哈…我現在就算是吧?

「不,在地獄裡,你們原本是之為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在我們這,並不無可能。至於你現在呢…只能算是一種精神體,一般來說,死亡的靈體必須進入『冥池』內塑造他們在地獄界的身體,而你是個特殊案例,我們地獄調查局將親自替您塑造一個身體,並且保留您前世的所有記憶,當然,如果你不想接這個職務,我們也會將您送入冥池,並消除您的記憶,直到您在地獄再次死亡。」

哈哈…似乎蠻有趣的…好吧,那請問,這職務會有生命危險嗎?是否要做相關的特殊訓練。

「是的,因為您的職務將是HBI的特勤人員,所以將會分派給您不同的任務,我們也會針對您的任務做不同的相關訓練,任務共分五級,依次為:SS級、S級、D級、A級、E級,SS級為最高危險任務,並依次排序下來,一開始,我們將分派給您一些E級任務,好讓您適應這個職務。」

唔…那,工作會有什麼報酬?

「關於薪資方面,每完成一個任務,我們將給予您一個對我們的要求,並依照任務的等級以及辦事的效率決定是否答應請求。」

恩…這道蠻像是在玩電動的…那,如果在任務中不幸身亡,會怎麼樣?

「進入冥池,消除記憶並且在地獄裡過著正常『地獄』人的生活。」

好吧…看來這個職務還蠻新鮮的,我接了!

「您答應了是嗎?好的,我將聯絡總部,等會我將帶您前往地獄政府的『冥池管理局』進行身體塑造,待身體塑造完畢,我會帶你前往調查局總部,並正式加入我們HBI的一員,有任何問題嗎?」

沒…地獄的新生活阿…真是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