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3:25:03&零&

【情緒】日記 4/14號

4/14

想不到時間過的那麼快....我一點都察覺不到?【這樣算是虛度人生嗎?】

今天,有件值得讓我【狂喜】的事發生,那就是,我的班級名次榜狂升10個名次!爽吧?

今天去吃台中老虎城的【區理司】~原諒我不會拼~哈哈。

這禮拜,心情起伏並不時很大,小小的不爽!還有就是今天的大爽。

唉....要寄出去的信被我媽看到了,蠻討厭的,因為裡面有寫一些隱私的事情。

【原來】這首歌,越聽越迷,已經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了,哈哈,【中毒期】過了,就沒事了吧?

哥回去宿舍了~ 可惡!家裡少了一對屁股給我踹~>< 還有就是,沒有噗噗可以讓我騎出去跟風來個【正面對決】! 喂喂,我可是有戴安全帽喔!只是不是全罩式的而已。

對了,這禮拜還有件大事,那就是,冰塊跟空分手了,唉。

之前信誓旦旦的對我說:「我絕不會讓空流淚,不會讓空傷心。我可不想讓你恨我。」

你媽的.....(在看文的大大對不起,因為心情真的很贛)你藉著我,給空的承諾,現在算個屁!

看你在報台打的文,也讓我很火。

紀念分手?紀你老子的BB扣辣!【我跟她結束了,不是為了帶來憂傷,而是種學習。】學習什麼?學習如何再去傷害下個女人的心嗎?你這兇手,何必把自己形容成受害者呢?

連自己都欺騙,你,真的很可恥。

        零言:我的恨,將跟隨著你,直到我見到她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