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01:34:04☆↙!放手!↗★

2天!!

1/20

唉...今天爆悶!

煩死ㄌ

原本!!結業式阿

應該很開心ㄉ說

可4..

因為

↓↓↓↓↓



她~跟XX狗出去

害我超寂寞ㄉ...ˊˋ

吼///




-----------隔天------------




1/21

          寒輔第1天

普普通通ㄉ一天

     上課上到1半

突然~想到...星期5

         唉...悶到

  超無助

    超悶

         整ㄍ人失ㄌ魂







或許...我很黏人

         那4因為...我很愛你

或許...我很囉唆

         那4因為...我關心你

或許...我很無趣

         那4因為...我怕我惹你生氣


            很多4情
  
   只要你1句~~~~~~我做ㄉ到ㄉ我一定會做

       現在///晚ㄌ


該就寢ㄌ





      .......各位.......





             晚安︿︿*...

              超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