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3:39:12★Miracle’s Angle★

~ 怨天尤人 ~

活在現時代真的很痛苦

總覺得當人很辛苦

雖然有許多有趣的事 歡樂的事 快樂的事

但背後都隱藏著辛苦 痛苦以及不愉快

現在的我 只覺得人要活的快樂真的很困難

我背負著許多的壓力 

考試佔最大 我想我這輩子最討厭的應該就是考試了

它把我搞到已經快要不像人了

有句話說的沒做

人都是在壓力下成長

但是有沒有想過

多少人是在壓力下自殺

能成長必然是好的

太過分的壓力真的會使人想去死

就算抗壓性再好

我想應該也會有爆掉的一天吧?

我已經夠笨夠爛了

但是我想做一件讓我們都可以很快樂的事情

但是。。。

唉 算了 別做了 一切都等考完試再說吧

大學指考你我記住!!(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