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3:21:28★Miracle’s Angle★

~ music ~

音樂真的事可以陶冶人心的

晚上

獨自在捷運車廂內

大約在中山站跟雙連站之間

忽然的口琴聲

使擁擠車廂內的人們往同一個方向看去

原來

是一位小妹妹在吹著口琴

雖然是一首簡單的童謠

小星星

但是那聲音真的事吹到我心坎裡去

原本在捷運車廂內的我

是心情沮喪到不行

且很想哭

但聽到那忽然的口琴聲

我用心的去體會那琴聲

我的心頭漸漸的放鬆

在車廂內享受著小星星的薰陶

雖然吹的不是很順

但是覺得那聲音很美妙

原本是個不起眼樂器

但它卻影響著我心情

真的音樂令人無法擋

真覺得它很奇妙也很美妙

在吵雜的車廂內

有著美妙的口琴聲

瞬間吵雜聲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車廂內只有那美妙的聲音

真的很感謝那位小妹妹

讓我心情變的比較舒服

不再是那麼的沮喪
~霹靂無敵開開~ 2007-05-13 14:16:18

哈哈!就是說押,
聽著悲傷的音樂就讓我想起再泰北的日子不久,
說真的,
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