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1:27:42【≧ㄨㄟˊ≦大力】

6/25

跟往常一樣
我都睡到自然醒
都是下午四點才爬起來‥

不過今天我賴床了
本以為要上班,馬上殺去公司
結果才發現,今天有人替我上班了
也好‥  顯得我悠哉

打給石頭伯伯,說要陪一毛去看改車的店
恩   我就馬上離開公司旗車去找她們了
說要在西歐等 OK 我也就快馬加鞭   沿路八九十甚至一百殺過去
到了百齡橋那附近繞到捷運那條快車道
就一直有救護車的聲音
還有消防車
一直往山上開  
心裡想大概是有車禍什麼的拔
結果沒想到  回到家看新聞  還真ㄉ有車子摔山
還是台遊覽車 真恐怖。。。

到了西歐 先加了個油
真妙   我騎了一個禮拜左右才加油  真是有夠省

左看看右看看  都沒看到毛怪跟九逃
原來她們在7-11辣涼

我也餓了 就買了個漢堡吃
吃完了  怎麼還不出發
原來還再等一個人  也搞不清楚它是哪位


前往很陌生的內湖

由於路很陌生  我們都騎很慢
哈  就算要其快  我也跟不上
都給阿修衝就好啦
經過自強的時候  
一度還想要擋住一毛  不給他過

哈  算了!給他過   嗚嗚  墊底-ˇ-


沿路我們就邊騎邊鬧  
來到了陌生的內湖

內湖的路真的很奇怪
明明是內湖路三段
我們卻都找不到
到了二段就變成功路
我們一直延路問人
繞阿繞阿
又繞回原來的地方= =

騎到眼睛有點痛

最妙的事情
就是再走一條直線   

有台勁戰
衝了出來 雙載
猛的咧    先是超過了一毛再超過九逃
跟阿修差不多= =

最扯的是

那台勁戰停了下來 阿修還跑過去跟她拉咧 問路咧

哈  尷尬-ˇ-

在我們不屈不撓的精神
終於讓我們找到那間車店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開



無言....
.
.
.
.
.
.
.
.
大家就把矛頭指向毛怪
ㄟㄟㄟ
一毛也顯得有點不好意思
呵!
阿修就說 : 我們大老遠跑來這邊記點的ㄚ
一毛說 : 我記好了 !! 記好她們的電話了
= =哈哈

跑來這邊記電話
算了 不過還真的有難理解內湖的路

喝完了 毛怪請的麥香紅茶
繼續上路 前往萬華....



最近計程車都在機掰什麼

跟我犯沖嗎 一直想撞我

-ˇ-  還好我都幸運的閃過 菩薩保佑


蠢孩子` 2007-07-02 18:13:44

騎那麼快幹麻
= = 最近超多人都出車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