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5:54:51【≧ㄨㄟˊ≦大力】

4/5清明節

最近真的是很夜貓

下班後
DINO為了叫我幫她解圍

說什麼也不可以回家

因為有個女生一直纏著他  所以叫我留著

要是我走的話 那個女生就準備跟他回家了= =

於是我跟Brian就留下 

一開始 就說想打麻將 

一直找地方!!始終找不到 

還說要殺到苗栗去打  我就絕得 打麻將麻 幹麻跑那麼遠

第一次打麻將跑那麼遠

還好取消了

不過我們還是殺到基隆去了!!

到了廟口  街上都是車子亂停

人潮沒有很多 大概是因為清明節

下了車 我的尿缸快報開了!!

一直在找廁所  好多店家都好機歪!!!都不肯借

= =於是我 就假裝很老成的樣子

走盡了電動玩具間   馬上去洩掉陳積已久的瀑布  _(爽)

解決了 我的膀胱   

現在就要搞定我的肚子!!有點餓也不會太餓

仙是吃了 鰻魚羹 再吃個營養三明治 最後再吃個兵  呼!!肚子都快炸掉ㄌ   

吃飽喝足了!!!

我們就到觀音山去看夜景

好死不死   我爸這個時候打電話來

一直靠北-ˇ-

念不完   害我整個心情都不爽了

那就算了!!離開基隆  感覺基隆 怎麼可以這麼亂 比龍山寺還要亂


由於我們要撐到早上  才能讓那個女生坐車回家  

所以到了東區的茶街 打牌消耗時間!!

哈哈  大老二  隨便玩  

也可以贏個兩百塊-ˇ-

呼  玩到快爆肝

受不暸 

終於要回家

dino一直問 今天好玩嗎= =

我說 : 我很想念我家床上溫暖的棉被ˋˊ

哈   不想夜生活啦!!!!我要當正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