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00:00:05

生日快樂

嗯,真是一波三折
原本我還在想著,這次妳生日我不能在旁邊了,並為此難過
結果妳就打電話來了......

我還在想有沒有那麼巧XD
居然要在生日的那天來看燈會
而這次的台灣燈會又剛好在嘉義......

然後我就開始翻翻找找
想著各種可能性
因為就算我們彼此不介意
但似乎也不適合一起過夜
妳媽媽、妳男朋友......
嗯,然後我似乎也會在乎

所以我打電話給管理中心
然後到了附近的飲料店、bar去問
上BBS版找,上網找
也問了同學

然後妳的電話又來了XD

我很厲害吧~
聽妳的口氣就知道取消了~

嗯,妳不用介意啦
妳沒有麻煩到我什麼的
只是我又會開始想,妳生日我不在......

然後,我又開始怕星期天要一個人去聚會了QQ


總而言之
還是想要祝妳生日快樂
不知道我的卡片妳收到了嗎?


p.s.
我是真的不介意,妳了解我的
都認識那麼久了
會想寫下來是因為我覺得這實在很有趣XD
想留點紀錄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