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9:28:51荳荳看世界

月眉劍湖錢櫃之大戰瘋狂飛碟..

第一天
從高雄出發到月眉
沿路我一直睡 很累
大家都很亢奮
到達目的地大家都累了 我精神都來了
有睡又差..哈*
第一戰就是玩斷軌
非常刺激
它是懸空斷軌停在半空整個人掉在那裡
突然間往下衝 快接近九十度..
那種離心力很嚇人..*
尖叫聲更是嚇人

中場休息還看到正要去表演的外國人
他整個就是很帥
我就問他can I take pictures with you?
他很熱情的回答我Sure, This is my honored..
他一大把的打手放在我肩上
我的媽阿 簡直就是心跳加速到一百..

出來玩還有這種艷遇 真是棒*
後來我和貝比婷去玩小小飛碟..
剛開始轉根本覺得沒有甚麼
誰知道他威力不小 我一屁股貼在貝比婷的身上
他一直笑我 我也快笑死了*
真是不可以疏忽小看...

晚上回飯店想唱歌我們大夥一同去錢櫃唱歌
感覺挺不錯的..
真是開心
唱玩又跑去那裡的夜市逛街買東西
回飯店大家都虛脫了..
睡成一遍..景觀真是好笑*




第二天起床吃完早餐
就出發到劍湖山..
外面的溫度足以烤焦大家
快熱瘋了 差點沒中暑.. 很熱

第一關就挑戰G-5 哈*
大家站在那裡排隊看著G-5的軌道
也是一樣成垂直型比斷軌還垂直
大夥開始緊張 .. 既期待又怕刺激
要接近我們了 上一批的女生都被嚇到哭

我開始緊張
到了要下去的那一刻 我瘋掉了
嚇死了
不過真的有夠刺激有夠好玩
不過一次就好不要再接第二次了

緊接著我跟明璟先生大戰
瘋狂飛碟..
就是像海盜船一樣上下搖成九十度
不過他會一直轉來轉去
剛開始覺得還可以 後來一直轉
我總覺得有點暈 之後超級暈

我旁邊那位先生一直跟我嗆聲
再來阿再來阿
我心想你在說 我就吐在你臉上
好顯成得住氣 沒怎樣
下來之後就沒有很暈了 ok的



甚麼都玩過了..
驅車返回高雄
雖然只有兩天一夜
不過行程滿滿 很好玩

下次的旅程 我們已經想好了
敬請期待下次芭

貝比婷婷..

我的睡褲真的很好笑
這是這一次去的笑點之一..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沒說
不過手有點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