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22:03:06摸一摸

SO HOT

好煩燥一年又過了= =
什麼事都沒很確切的做到
進復興那麼久的日子好爛好遭好臭
名聲? ★Don’t Kidin.
成了什麼大事會讓自己大半夜會睡不著?
今天花了好多錢又愜意了我要買手機的錢




有時候承認真的難過代表是用釋懷的心情正在說
網誌久久沒打還真的會詞窮欸
最近沒發生什麼事提的上口
過的太正常了Not FREE★
這禮拜還上禮拜忘了哪一天又看到女神小BEE★★★★★

超棒棒棒棒棒
看見她就覺得幸運指數頗升高
真的太正
Oh Anyway PRETTY GIRL.

★OVER



我說現在心情抱著複雜
尷尬倒是沒有喔
我悶在家一個下午
其實也想不出癥結在哪:(
Too BAD.



小姐好白It’s Tricky.★
我一直聽成CHICKEN= =
幹我還想說甘雞屁事= =
自己去下載聽就知道或是來跟我要
我聽了一整個下午
有想去夜店的衝動但我得先甩掉一大點肥肉
我也想要穿的SO HOT
這一值都是依庭的夢想喔喔喔喔喔
目前為止都是





我希望每天都跳TONE
喔 Come On
要是打太多期許自己的話
現在我去看覺得自己很幼稚
但也不會想刪掉
依庭全記錄★


我要去鎖定黑澀會摟
馬阡益跟我說他花媽鉛筆盒被鬼鬼換走
我笑了很久!
應該不會被剪掉
我在問圈圈看看
阿不然我買一個給你當生日禮物麻


喔對了我這禮拜買了一件M!RACLE
是李成允覺得不錯的喔
完全忘記你有給我看過==
總之很好看
成允我們太有默契了

上一篇:打開窗說話

下一篇:厭惡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