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02:19:15摸一摸

煙癮犯不著 人性百百態

給不了滿足也做罷
我於是乎丟掉了自信
沒了靈魂像脫了龜殼
有了心有靈犀一點通
我該慶幸沒有辦休學
是非紛擾也是很厲害
對人紅了說話也囂張
頭不對嘴一樣
講的一來一往
光看都不可言喻在此
多說些話也沒些幫助
不如在旁觀察沒道理






我的紅T91何時在手
我想看到自己大餅臉
鼻孔向外翻很難做到
今天煙一根一根抽著
心事滿心裡想紓壓
卻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話題都圍繞些人紅後
說什麼話都對有道理
我的認知告訴我這樣
紛紛擾擾沒想參一腳
看人說人話鬼說鬼話
我是否也如此極可惡?
對吧我可能也是如此
正愁悵著18000哪來
我準備著要用紅T91
來記錄何依庭的花痴
和些許人的
別告訴我T91借我拍
 
 
 
 
它像極照妖鏡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花癡ㄧ停
 
 
 
妳是否
enjoy在此?
enjoy這花花世界
人性百態的現實面孔
我想我正在嘗試著克服
這世界這生活這人生
想放蕩卻沒自信能多放蕩
不想作乖乖牌我changing
妳好,可否幾個月不見
妳正準備跟我說你好想我
我會自信滿滿說妳是屬於我的
我未來不高不矮不醜
帥氣有型淘氣活潑可愛打領帶Timbaland的woman★★★★
 
 
Where are you?
I'm finding.
I'm chan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