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3:20:45摸一摸

Ah Ah

我沒辦法活的很自我
自我的方式不怕別人眼光
一言一行只照自己的方式
不怕很多
覺得做自己是對自己最好的方式
對自己有利的?
一直攬一直攬一直攬
想紅不想紅











往往想活出自己
想做做看自己
讓人家耳目一新之類的
可以嘗試可以不可以
可以懷疑可以挑悻可以沒當一回事
都做得到只是不敢想
那後果那該承擔的都落在肩上







那夢想金錢慾望工作態度自己
我想活出我自己
我想按照自己的方式過活
要的不多只是想抓緊最初的自己
最懂自己需要什麼東西的自己
最有夢想的自己








那何依庭三個字不好當是嘛
壓抑的想法衝動都沒了
我們做不成自己的面具
我當不了
我找不著
當下我真的對自己好不負責任
我不想做錯事


好也許逼不得已我錯了
我真的錯了
我會檢討
討回那不公平
我不會讓人看不起
也許真的只有自己懂自己
需要的
被愛的
討厭的
擁有的
在乎的
能力的









朋友的心有靈犀
我有時候還是無法很坦白
我的感受
我的想法
我的自我
我的態度
我的思索
我的一切一切一切





away
打不倒
也站的直挺挺起來
我是何依庭
一切才正要開始
一切的所有該丟掉該收藏該珍惜該放棄
什麼是真心喜愛的才開始












我會做個認真負責的人
做個有意義的人
慈慈 2008-07-22 23:09:21

袁傳慈在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