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0:04:51摸一摸

昨天星期三有小翊!!!!!!!!!!

無聊的拆件
早上跟糖去吃麥當勞早餐
sorry我遲到了
讓妳等真不好意思ˊˋ
然後坐262去學校的陸上
遇到劉婉婷孫君維呂仲琦
又一起來學校
去到學校不到一小時又走了=口=
是怎樣
因為大家都拆好了= =
馬的好浪費時間喔喔喔喔喔喔
然後小可愛來載草草走
唉唷
喜吱吱喔





ㄏㄧˊ
一起去西門町
他們5個去看靈異孤兒院
然後我等蕭媚方來
去看U2
兄弟

真的好好看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蕭媚方推薦
讚啦黎明好帥
後來我門去峨嵋吃冰


遇到小翊
是小翊喔!!!!!!!!!!!!!!!!!!!!!
哈哈哈哈哈
沒跟妳打招呼因為怕尷尬
第一次麻~~~~~~~~~~~~
人都是這樣的-/-
哈哈哈哈哈雖然巧遇很多次了
給妳紅給妳紅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改天一起出去玩囉
妳吃草莓口味的冰齁齁齁齁齁
看我多關心妳哈哈哈哈哈
妳一定不知道我吃什麼口味的
給妳猜給妳猜
我知道幼稚了點
哈哈哈哈哈XD






然後晚上和于筱薔去堤防蹓狗
蕭媚方真他媽的懶哈哈哈
不出來真是的
于筱薔讓我等30分鐘喔喔喔喔喔喔
= =
一次補回來了啦
早上欠人家30分鐘
晚上就還人家30分鐘
我以後都不敢遲到了=口=













嗯嗯嗯小翊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姨媽的星期四

下一篇:態度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