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2:05:22摸一摸

補夢人太愛你了

於是我今天去找你
即便我努力找話題
大多都沒建設性
想跟你說的是




工作雖然很重要
但相處的時間絕對不可少
你應該適時的休息
工作工作
出來玩出來玩
我不希望你太累
你要是累倒了
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包刮我在內
最嚴重的不是你媽就是我






不要錢多
只要你幸福快樂
就是知足了
你也許嫌我太會花錢
如果我們一點一點相處在一起
我會好好改掉這壞習慣
為了你
什麼不可能變成可能
什麼可以變成不可以
什麼慾望都通通丟掉




雖然不常看到你
但我真的放不下
真的真的
嘴上說說真的不能算什麼
真心都在這
怎麼可以那麼愛
你的吸引力真的是太可愛了=)





















♥♥♥♥♥♥

上一篇:捕夢人是我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