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1:46:48摸一摸

十分 菁桐 一日遊

照片去孫君維相簿和何宥妍相簿看吧=)








嗯嗯嗯嗯嗯
今天星期六去了菁桐
還不錯耶XDD
11點集合
喔no有點累
哈哈哈算了
沒想到我是第一個那麼到北車的真爽
不然平常我都遲到
哈哈反正我也11:15分才到
靠手機沒電要找公共電話=口=
原本要下去捷運站打電話的時候
看到陳思靜
哈哈哈哈哈沒辦法妳的外套太太太顯眼了
很難不注意
後來大家都到啦
孝班:
何依庭我
陳思靜
孫君維
忠班:
何宥妍
楊麗兒
彭聖鑒



哈哈六人出發拉
唉唷唉唷
爭鮮一定要吃-/-
我和糖和呱就去買啦
嗯嗯嗯坐火車一路聊到菁桐
真是有點累
誰叫我昨天4點多才睡
SHIT!!




一路就吃東西啦
走一走啦
還走到一個國小
喔真他媽畸形的小
我國小都有他的4,5倍了吧
哈哈哈哈哈廁所又好臭
一個年級又一班
woooow呼人超少耶XD


又晃回去菁桐火車站
附近逛逛買東西
還寫竹筒唷
嗯又多買一個回家
我要當紀念
買了一堆東西又準備去十分
耶黑
十分很棒唷:D
哈哈哈哈
吃吃吃吃吃玩玩玩玩玩
一下火車就先買煙火那一類的
哈哈我們愛玩唷:D
陳思靜有妳在就放心了
哈哈哈哈哈
彭聖鑒今天好low喔
你在幹麻幹麻?
今天就開開心心過完吧
何宥妍我真他媽的超喜歡妳唷
第一次出來就這樣
以後來得瞭?
哈哈哈哈哈
楊麗兒我們一路上抱來抱去親來侵去的
唉唷真讓小黃吃醋了呢=ˋ=
我們還寫天燈放天燈喔
一開始飄不太上去
何宥妍說我們願望太重了
其實我也這樣覺得哈哈哈XDD









後來又去月台玩煙火囉
哈哈哈哈我們是大膽旅行團
唉唷為阿
陳思靜真是猛
真愛您呢
玩玩玩玩玩煙火都亂噴嚇死我們了=x=
很少用人用仙女棒點一大搓十幾隻的沖天炮
真他媽的爽
哈哈哈哈哈可是也快把我嚇死了ˊˋ
算了好玩就好








火車來了
玩到上火車的最後一秒鐘
大家還用衝的家尖叫
哈哈哈靠杯
後來上車又過一會兒才開= =
哈哈哈在火車上狂尖叫的我們
陳思靜真的發瘋了=ˇ=
狂笑
畸形死了
還要做到瑞芳轉車
喔真的很累
你們嚇到外國人了哈哈哈哈
還照相勒
真有妳的何宥妍
後來孫君維何宥妍做到松山下車
楊麗兒陳思靜做到北車下車
我和彭聖鑒睡死了我們
可是還是在板橋下車了
哈哈哈哈哈
好冷喔板橋=x=
真討厭又10點多了
彭聖鑒你真必取
在往誌打我真是他媽像壽喜燒給你取暖
哈哈哈哈
有只有這次而已喔




下次準備去宜蘭
劉莞婷陳鄭全要加入囉:D
耶我愛今天
我愛大家
我愛菁桐
我愛十分
十分幸福:)





何依庭
陳思靜
孫君維
何宥妍
楊麗兒
彭聖鑒






YA好棒好棒好棒好棒
我期待下次宜蘭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