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3:25:25

木柵進香團

星期六咱們煙槍團約下午2點動物園集合要去貓空泡茶,不用想最慢到的又是我啦!!我也外帶了一個國中麻吉陪我去,因為腳殘嘛!!不方便走路 最近都流行和教官玩鬼抓人才受傷的,原本的計畫是搭貓纜上去但由於人太多所以我們決定搭小黃,16個人就包了4台小黃上山去了




一到了上頭大家都不知道去哪泡茶,所以就隨便找一家茶館,接著大家打牌,也玩了最新的玩法,人家是賭錢而我們是賭煙,而坐我旁邊的趴趴我也替他感到難過,打了2個多小時他輸了一包煙和史迪奇一樣




接著6點一到大家準備搭貓纜下山,不用想路途上就是我被(衝康)的時間,因為之前練功我輸給老鄧要去討電話,而趴趴和狗狗就幫我找個女生長的正,正準備要給我電話時殺出一個喬丹來探頭,不管是誰看到他的臉都覺得像是國中生,人家就問說我們幾歲,我當我說出17時對方一直笑,當然啦!!電話沒要到換來了一張照片




最後在排隊的途中,我和喬丹準備一首歌獻給趴趴,(倫敦鐵橋垮下來)---(木柵貓纜垮下來),因為他太胖了,而在車箱裡看貓空夜景真的是美的沒話說,不過星期六玩的很開心,隨然行程很少不過和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真得很好,相信大家跨年也一定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