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22:34:47~廖帥~

八仙一遊

今天一早我就坐車出門.... 超早的

因為大家都早已經在火車站等我了

準備出發到八仙去.....GO GO GO

9人行正是開啟啦!......充滿著期待的心

我們做了各運到劍潭~在轉捷運坐到關渡

~再撘紅22公車(是Red)...~最後抵達八仙樂園...

哇!.....到了那整個 Feel 都來了說....超想直接下水的

可是要先換好泳褲才行......好久沒穿了喔!

穿其來有個怪怪的 Feel (而且我還被看光光了)

哎呀!換玩裝後....準備下水囉!....9人行 GO

一開始大家就說先去泡泡水....試一下水溫

所以大家就去玩飄飄船.....在那泡了一下水

就準備要去玩刺激的了.....滑水道....好高喔!

整個過程就是刺激~好玩...我都飛起來了說

後來又玩了一些東西後....超不多就中午啦!

大家就說要休息....我們就跑去後面的游泳池休息一下

泳池裡超酷的ㄟ.....可以打籃球和排球....好棒

休息一會後....大家就跑去隔壁的波浪池玩了一下

好好玩說....真的有波浪...大家還激戰起來了說

後來大家既然分成兩邊....阿洋隊..衝動隊

在那個時候我不之不覺得跑出一個綽號....叫衝哥

因為他們說我最衝....哈哈~是他們沒膽玩才對吧!..

一路上真的是超多妹的....都超正的...正到爆點

比基尼妹.....大家都說只有四個字能形容..

那就是..( 大幅飽滿)..他們太色了..我可沒有(哈)

在玩的過程中還發生超多有趣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可是說真的.....八仙真的好玩啦!...下次還要在去

最後大家在回家的路上都呼呼大睡了....真的累了

我的肚子裡都是水啦!.....都飽了說...XD

到了基隆後....大家就各自離開啦!....累累累

可是今天真的過的很快樂....大家說是不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