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21:06:14~廖帥~

大家

現在的仁班已經不會在像剛開學的陌生了

大家都幾乎很熟了......也有話題啦!

因該說.....有相處融洽到囉!....哈

感覺這個班....讓我覺得越來越喜歡了

男生們有的真的很白目....(開玩笑的啦!)

應該說很變態才對.....對吧!...XD

至於女生們...有的還是不熟....哈

相信慢慢就都會認識了...

說真的..我絕得我們班女生們笑點都超低的

哈哈....是不是ㄚ...還有啊!

不要再叫我流氓了.....OK...我不是的

我只是一個小弟而已.....你們說是不是

以後要叫帥哥....不能再教流氓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