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3:26:37空安﹋

為惹103! 發宣傳單好累! 下面有犀牛!

哇靠!! 成功519校慶惹ㄝ!!

而且還跟景美衝到!!

超機車喏!!  這樣對兩方的園遊會都不利唷!!

為惹我們103!  

我們決定去各大學校發傳單!!

我第一天去中山= =+

哇靠! 從4點半佔到6點多!!

腳都快斷掉啦!!!

看到好多迎曦搭!!

其實我也只認識迎曦搭!!

可惡搭哈比不拿傳單! 

是怎樣!  

除惹他迎曦都是好人!!

還有學姐卡布幫忙拿超多搭!!

借由發傳單!!  我得到惹一些感想!

就是   向男人婆的人  學姐一大群!!

這一種人都不拿傳單!!  重點是!

絕對不能發給情侶!  他們的手牽都還不及惹!!

還拿傳單哩!!  

那有雄哥 丸子 都說我是 小正泰(在日本是小男孩的意思)  !!

說路人看到我就會想拿傳單= =+

是這樣嘛!?  布過這樣好像也不錯吼!


第2天在劉毅門口發!!!

因為要搭電梯呀!!

常常會排隊!!

一排長龍的畫面! 正是我的機會來啦!!

我一排全部發ㄝ!!  

整個好友成就感ㄝ!!

真是帥呆啦!!

後來還遇到一個海山高中的學姊!

他是高4唷! 重考再打工= =+

他是發衛生紙! 所以我們決定拿傳單順便送醫包衛生紙啦!!

妙吧!!  哈哈ㄏ!!




重點!  我以後看到發傳單我都要拿!!

因為你沒有發過傳單都不知道辛苦!!

大家要幫忙發傳單ㄉ人呀!!

不拿它會很失望搭! 

跟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