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7:12:23阿中哥

人生即將開始

今天考試最後一天!!

數學~~完全不會= =

埃~~只能說無力!!隨她去ㄅ


也讓我覺得自己無法跟大家榮入的喜悅感!!


我似乎不在熱血ㄌ


還剩幾天就要畢業了


真快呢!!~原來!!高中就這麼過ㄌ....


現在回想起來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結論就是~~高中是嘴砲的聖地


輸了...救很難在反身ㄌ!!


隨她去巴!!


期待著畢業~~我的人生也要正式開始ㄌ!!


會有什麼挑戰呢??!! 期待期待還是期待


會遇到什麼人呢??!! 期待期待還是期待


充滿不一樣的熱血!! 雖然不一定能像高中一樣!!但每個人的人生就是要精采


人只要向前衝就會很精采!!~聽說有人喜歡這句話!!XD我也為她高興

因為終於有人認同我的第一句了<說過...高中是嘴砲聖地!!我講的任何話都無法被認同>可能是個人因素!!但我會改進的!!

對不起那些討厭我的人!!沒辦法~我就是長我媽就是把我身這樣!

一個像女生的男生~~!!爽吧!!行為無法被你們認同!!真對不起!傷了你們的眼睛

別擔心!!救快畢業了~!!你們救快要遠離我了!!高興ㄅ!!我也為你們高興

有些事情好難習慣!世上沒有一輩子的孤單!相信以後會有知己!!期待著...


快畢業了~!期待的事情真多!!似乎有很多不一樣的冒險在等我呢!!XP

對人生又有不一樣的看法了!!...久違的網志!!好久沒有這麼的打或是說從不呢??

因為太多挫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