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0:21:21阿崧

信長

我還記得第一次玩信長
是在期末考前兩天
哈哈哈哈
想到就覺得很好笑









那時候到晉凱家
他叫我練信長
因為我們玩三國一直玩不出甚麼所以然
所以我們就接觸了信長這東西

哈哈哈

其實真的很好玩啊









我還記得期末考前一天
我們一大早六七點就去網咖
然後連線了信長

那是我的第一次喔XD
我還記得我選的是酒井忠次
晉凱選的是德川家康
而敵對的小黑
選的是中立的前田慶次
潘儒賢則是選強的要命的金川議員
當然結果是我們輸啦
畢竟都是第一次嘛









但是也讓我愛上這遊戲了XD


我也在那天找到我期末考的新目標

阿市!!!

就是他!!!~~~

哈哈哈~由於是輔助行的
所以我很想練
於是就開始了夭壽的一個禮拜
大家完全忘記明天就是期末考
去玩網咖我還去晉凱家繼續專研
哈哈哈.....

完全忘記明天要考基護
真是的

而且星期二考完
一放學我就跑去晉凱家繼續信長
完全不在乎星期三的國文~藥物~營養

哈哈哈哈.....
不過要感謝信長讓我有這麼美好的暑假

還有也要感謝信常讓我ALL PASS
哈哈~~~~

太正點了!!!

上一篇:拍謝啦

牛奶 2007-07-10 12:39:37

你還敢這麼說喔!!
都忘記要期末考了
要考試前幾的小時才再拼
你要打屁股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