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5:54:03阿崧

小黑尋母前傳

小黑

雖然他是我們的衰神

雖然他是我們的印度人

雖然他是我們欺負的對象




但他仍然是我們最照顧的一個














今天不是第一次和小黑聊他的身世

也不是第一次下定決心要幫他找媽媽

只是這是第一次我想用文字記下這個承諾

或許不是現在

或許要等到以後

但是我敢說

等我們長大了

我們會幫你找媽媽

你親生的媽媽














其實本來想在無名的網誌打的

但是我怕小黑看到會痛哭流涕

所以只好打在這邊

呵呵














只能說

小黑遇到我們不知道算不算幸運

但是他才幼稚園大班就無父無母

真的是很可憐

我們會笑他說

他從小就被衰神跟著

但我們比誰都清楚

他其實是堅強的

很高興他沒學壞

而且還是我們幾個裡面最俗辣的














小黑啊

等我們大家

都可以騎車了

我們一定會和你一起去找媽媽的














這是一個兄弟之間的承諾

很噁心的話

我不會告訴你

所以打在這邊





一個簡單的承諾

我希望我們都可以做到

而且也希望

結束是好的

你也這樣覺得吧!














大衰神

上一篇:掰掰2006

下一篇:幹活

牛奶 2007-01-06 19:20:05

你們和他一起去找媽媽八
他好可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