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3:21:30ㄚKen

朦朧

直到現在這一刻,

 

忽然覺得意義已不在是意義了...

 

一切似乎變的朦朧, 變的暗淡...

輸贏真的很重要嗎?!

 

重要的應該是自己是否有在最後一刻仍然願意孤注一擲,

願意不顧一切的後果並為對方付出,

 

更願意不向對方要求回報!!!

 

雖然對某些人來說愚蠢至極,

 

但平凡中的幸福, 並不是所有人都感受及體會的到...

 

也更不會是覺得愚蠢的人所體會的到的...

 

.....................................................................................................................................

話說, 昨天我生日...

 

"她" 到了=]

 

我很開心,

 

但我真正開心的, 並不是因為 "她" 的出現...

 

而是因為我把我身上最寶貝, 也視為是我第一生命的東西交給了 "她"

 

雖然 "她" 跟我說, 如果我後悔, 可以向 "她" 拿回 "那樣東西"...

 

但是, 我並不後悔...

 

我反而很開心, 因為 "她" 願意接受這份禮物...

 

真的很開心....謝謝 "妳"

 

真的...真的...很謝謝 "妳"

上一篇:日與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