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23:14:53

段考前一天下午回家途中

今天下午不用練習爽

也不用晚自爽

但要去圖書看兩個小時的書在回才能回家

看完了兩節課放學了

回家時我跟熊.上帝.月(上帝要去熊他家看書傳教)

再等公車

突然上帝說:{來跟我一起祈禱公車會來}

我:{廢話公車當會來}

他又說:[來跟我一起祈禱公車快來]

我無言

終於車來了

來一台815

本來想擠

但遠遠的看見一台816

結果人超多

然後正當我們失望時遠遠的又看見一台816

也是超多人不過我們擠得上去

因為只好站車門旁只要有人要下車我們也要下車讓出路來

就這樣上上下下

結果到了蘆洲監理站這次只有我跟上帝下車

兩人剛好站在車門的左右邊

我耳朵聽一句哭笑不得的台詞

台詞是"謝謝光臨歡迎下次在坐"

正當我尋找這個聲音的來源

看到跟我一起下車的上帝嘴巴正在動著

他正在說著說著"謝謝光臨歡迎下次在坐"

天阿這是我同班同學喔

穿著校服幫公車作服務難道這就是傳說中你提倡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