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3:42:44

公車上

晚上回家時

我跟熊一起坐公車

上車前他跟我說

熊:[o~~~好累喔~~~~~我不行了]

我:[怎麼了?]

熊:[今天的課表太強了]

我:[喔~所以咧?]

熊:[所以~~~到了叫我~~]
在車上

我看熊一下

他沒睡

我:[阿不是不行了~~?]

熊:[我在醞釀]

我:[醞釀什麼?]

熊:[睡意]

我:[哪有人張開眼睛醞釀睡意]

熊:[我在練張眼睛睡覺]

我無言了~~~他以為他是魚
切入重點

回家時後面坐了兩個噁心的普通班

應該是2年級不知是幾班

開口第一句話就是

[”米田共”]


還在那邊狂聊

他們老師米田共用噴的噴一分鐘

再來大聊他爸媽每天的米田共行程表

如果他們是小小聲的聊就算了

他們是高分貝大聊

靠超噁

別說誰叫你要聽

我跟他隔了一排人都還聽的到

你看多小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