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1:26:06小紀~~~柯柯

超悶紀念日

4/21 話說今天是很妙的一天 很妙 真的很妙


今天早上跟石屁還有潼恩約好要去唱歌


聽說我們是約10點整喔(是吧石屁)


但是有一個人在我打給她的時候說要很晚才會到


我就想說"很久"應該會有1個小時左右吧


所以我就到網咖去包了一個小時


結果我剛坐下,連上了freestyle後玩了兩場(前後大概15分鐘)


石屁大小姐她老人家就打電話來說"她到了"


我聽到後整個傻了 所以我只好放下還有45分鐘的網咖(這是第一個悶的點)


跑去找我們的石屁大小姐她老人家了


結果我跟石屁等了快一個小時


另外一個老人家潼恩大小姐 她還是沒有來


所以我跟石屁就決定先進去了


在唱的過程中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跟潼恩一句話都沒有講到


連一聲HI都沒有 好吧!!!


你不跟我說話我也沒辦法 妳高興就好(這是第二個悶的點)


結束後 我們一共唱了16xx


所以等於一人4xx元(很好有貴到)(這是第三個悶的點)


就再此時 非常準的 我的朋友打了通讓我又花了4xx元的電話


她跟我說她在撞球館外不敢進去 要我帶她進去


我這人秉持這助人為快樂之本的良好青年守則


只好跑去找她了


剛好MONKEY又沒事 所以我就叫他一起來打拉


打著打著 我朋友說要走了


結果只剩下我跟MONKEY


我們覺得實在是超無聊的


所以我提議打給石屁他們


幸運的是她們還在士林 所以就叫他們過來拉


我們開始二打二 打到最後


心酸的來了


我竟然連顆洞口球都打不進去(這是第四個悶的點)


就是這樣!!!!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