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00:00:49紫羅蘭

要磨合多久,才會有所謂的珍惜



要磨合多久,才會有所謂的珍惜!
容忍總會有個底線,禮讓總會有個界限!
當一切走到了盡頭,就不將再有局限!
請別將所有的事,都視為理所當然!
在理所當然的背後,都是不必然!

期望的背後,總會有形影不離的失望伴隨著,
如果真要把這框架加注在我的身上,
我不會否認,也不會承認!

殘忍的背後,總會有無數的悲傷、傷痕的產生,
我努力的尋找我倆之間的平衡感,
但似乎先失衡的人會是我,
失去勇氣的是我,
失去感情的是我,
失去這一切的是我,
不需所謂的定義,因為這一切都將變的無意義!

試著不回憶過往,
試著想從中脫身,
試著轉過身往前看,
卻發現自己不斷的回頭看,
你問我會不會痛,
不是不懂的痛,而是試著麻痺自己很多次!

知道這樣不是你要的答案,
知道這樣不是我要的結果,
是我太過於依賴,
是我太過於任性,
只是想要你在別人的懷裡得到更多的幸福!

給不了,得不到,
是種掙扎,更是種痛,
不要問為何如此的決定,
既然說出口的話不能收回,
免強留住的愛,
不是愛,
是種折磨!
你過的好,我會因你而開心~

(悄悄話) 2010-10-15 14: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