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16:03:19紫羅蘭

似乎每天都在考試

最近有點累,有點忙,外加有點閒,

累的是身體~每天都是這樣的晚回家,這樣的晚睡,

忙的是課業~每天有寫不完的功課,複習不完的書,考不完的試,

           (開學時,所有的老師都說,這學期一定會當人,看著辦吧!)

閒的是工作~在公司這樣的悠栽,擔心哪一天的無薪休假會在我身上發生,

---

今天買了瓶藍山咖啡給了自己,

一個平常不喝咖啡因的我,

它起了作用,

一瓶只有240ml,

尚未喝完.....

它真得不好喝,

不是它本身的問題,

而是我真得很不like那種味道,

不得已,

我必須一點一滴的把它喝進肚子裡,

好讓自己可以清醒一點...

好想,好想,在家好好的睡上一覺!

大哥說:我很認真!

我回:因為我沒別人聰明,所以必須比別人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