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09:50:20紫羅蘭

98.02.12宋武潔你在我內心停留著!


97.9.27.

去年9月份我們見了面,一切安然無恙,

98.02.12

昨天接到保險業務的電話,一切來的措手不及,錯諤,

你走了,

好突然,

讓我不知所措,

時間可以倒回嗎?

那通來不及打的電話使我好後悔!

我有了深刻的體會....

今天上班打開了MSN

你排在我MSN的上方,

在你的MSN上寫著,

米龜、烏賊-出院休養中...

這個MSN不會再被打開了,

也不會再認真的聽我講話,聽著我任性,

這一切好像夢,

你是我生命中第二個離我遠去的人!

淚水無止盡的掉落,

悲傷慢慢的浮出水面!

如果你看見現在的我為你哭泣,

我想你會笑笑的回我,

人生就是如此,

別太難過,

看開點~

以前我有問題,

總是第一個問你,

開學,

上微績分的時候,

我不會你也會幫我解答,

你的聰明,

讓我佩服,

你那銳利的眼睛,

總是第一個知道我不開心,

為何上天要這麼快就把你帶走,

我真得沒有辦法想像,

這一切這麼的真實的擺在我的眼前,

文字裡的一字一句,

代表著我對你的感謝,

代表著我對你的想念,

代表著我對你的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