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13:10:13紫羅蘭

潘朵拉的盒子


不存疑心,

不要好奇心,

不要像潘朵拉,

打開了那個盒子,

請給我個空白的記憶,

擺脫那些存留在我心中的回音,

睡醒來,

想到了,的點點滴滴,

讓我像吸了毒品似的,

一再回味,

一再品嚐,

為何總是會想到你對我的好?

為何會有那樣的相遇?

為何會有那樣的緣份?

是腦海的哪個部份在作祟,

在每一年冬天的到來,

躲在被子裡跟你講電話,

每有考試,

你總為我擔心,

冬天是我最容易生病的日子,

你總很溫馨的問我,

要不要開車帶我回家,然而我拒然了你!

為我準備了一大堆的藥,

就怕我生大病....

出去玩,

第一個關心我在哪的人也是你,

難過時,

出現在身旁安慰我,

為了那件事我跟你吵了一架,

是我的任性,

還是你的自私!

聰明的你,

知道我在想什麼,

但從未表達在你臉上,

從交換日記,

在日記上寫著自己的心情,

明白的告訴我,

你的心情是如何?

但從未回應你!

你無悔,

眼裡是我,

但在我的心裡,

卻住著另一個人,

看著這樣的你,

想著這樣的我,

是錯過了什麼?

讓我們從交叉點變成了平衡線,

理性勝過了感性!

如果沒有他,

我想在一起的不會只有7天,

如果不去在意旁人的眼光,

也許現在不會只是朋友~

 

 

 

 

 

 

 

上一篇:自己是壞小孩

下一篇:低落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