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20:31:50流浪魚

19歲的童話(12)  奇妙關係

似乎還在銀河軌道上漂浮般,我一直認為自己是身在夢境…
自從在KTV唱歌的夜晚後,
小龍對待我的態度便有了其妙的轉變。
總是貼近我耳旁輕唱歌曲,或要我餵他吃東西,
甚至當著眾同事的面從我身後摟住我。
兩人獨處時,會輕撫我的頸梢…或耳際…曖昧的氛圍讓人迷惑。
雖然如此,卻也不再來我家過夜了。
問小龍爲何不住?也只是淡淡地說媽媽不準。
我不想多問,也不敢…
我們之間的關係,是這樣地模糊不清,
我卻依戀如此微妙的幸福,不願面對任何可能面對的現實。

這天小龍照常送我回家,
離去前,吐了一圈煙圈到我臉上,說要將我圈住,
我就不會像上次那樣亂跑。
我俏皮地說那你可要多抽幾根、多圈幾圈,我可不是那麼好抓到的。
他笑了一下,說自己可不想早早得癌症翹辮子。
目送小龍離去,我依舊想著他方才的笑容,
是如此地迷人,迷人地讓人感到心痛…

夜晚,不真實的幸福仍在心裡竄動,
我隱隱感覺自己原本藍色的血液似乎將要恢復血色。
“可以嗎?小龍,我可以擁有這些你帶給我的幸福嗎?”
我緊縮著身軀躲在被窩中,遲遲無法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