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23:54:46乃爺*

唉~






嫁給我
作詞:陳晴/徐世珍 作曲:吳錦威

小星星 亮晶晶 閃在妳的眼睛裡
從此走進我的心 呼風又喚雨

*我願意 好願意 雙手奉上我自己
 翻山越嶺找到妳 再也不離去

#愛是我 愛是妳 愛是肯定句
 OH~誰也不能阻擋我 永遠守護妳

△日出日落 黑夜白晝 時時刻刻擁在懷中
 清清楚楚這感動 分秒刻印成永久
 我望著妳 妳看著我 有句話我想對妳說
 今生今世跟著我 做妳幸福的理由 嫁給我










以為寶貝回來會很開心
可是我一點也不開心!
禮拜6陪他回去補習
在路上他都不太想理我
今天...
跟他講話很不太煩
就整個火起來!!
或許我不該那麼火!!
不過我們那麼多天沒見面
看到對方應該都很開心阿!!
為啥他看到我怎麼一點開心得感覺都沒有!?
唉~~
現在到底是怎樣!?
他才不在幾天回來怎麼會變成這樣勒!?

寶貝又回去了!!
別想那麼多!!
或許回來會很好!!
對不對寶貝!?

嫁給我好聽喔!!
寶貝要不要嫁給我!?
要嗎要嗎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