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03:54:44乃爺*

最後ㄉ愛(4) 下面那篇複製錯ㄌ

只見房裡所有的人趕緊跑到床邊,每個人都十分的惶恐與焦急。
>
房裡除了父母之外,還有梓翔的家人,但卻沒有她最想見的那個人。
> (應該是醫院吧!)
>
>她看著白色的房間,再看看在床邊關心她的所有人,心裡不禁泛起一些苦楚。
>
> >(我到底在做什麼啊,為什麼會做傻事呢!)
>
> >想著想著,淚又悄悄的滑落。
>
> >「傻孩子,妳怎麼會做出這樣的傻事呢!」
>
> >「孩子啊!凡事想開一點,不要太執著了。」
>
父母親安慰的話語,使得原本就在啜泣的她哭得更加的厲害。
>
> >「是啊,小淨,我知道是我們梓翔對不起妳,
>
但是感情的事真的是勉強不來的。小淨啊!想開一點吧。」
>
> >梓翔的父親看著曾經以為會是他們媳婦的女孩,
>
> >心裡埋怨著上蒼無情的捉弄。
>
「我會的....」小淨除了這句話之外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今天是小淨出院的日子,父母親幫她去辦出院手續,病房裡只剩她和曉玲。
> 「小淨,對不起,是我害妳變成這樣的。」
>
「這不是妳的錯,是我被愛情迷昏了頭,忘了人心險惡了。」
> 「我....妳能原諒我嗎?」
>
「我說過了這不是妳的錯,我們還是好朋友啊!」小淨笑笑的對曉玲說。
>
> >「小淨,其實我哥他....他....」
>
>(不行!我不能說,可是我看小淨那麼難過,我....我....)
>
> >「你哥?他....他怎麼了啊。」
> >她試著用那冷淡的口吻,像是提起陌生人般的語態。
> >「喔,他....我是說,>
>像他這樣的男人根本不值得妳留戀,還是早點把他忘了的好。」
>
「我知道,曉玲,我希望出了這個醫院,就不要再提起他了,好嗎?」
>
> >「嗯!」
>
小淨心中本來有些期待的,期待他能在她住院的期間來看她,
>
> >即使只是一次也好,至少那表示他還有點關心她不是嗎?
>
可是他卻沒有出現,甚至沒有託他家人帶來一字一句的問候,
>
(是該忘了吧!都已經走到這個地步了,除了忘還能怎樣呢?)
>
> >小淨離開了醫院,展開了她認為重新開始的人生
>
>事情已經過後一個月了,她也試著漸漸的去淡忘那一個人,
> >而曉玲最近卻常常拿著照相機說要照她,
> >問她原因,她只推說是當做重新開始的紀念。
>小淨習慣在沒課的星期三下午,待在自己的房間裡,看看小說散文,聽著廣播。
>而正當她閤起書本要關掉廣播時,突然從收音機傳來「小淨」二個字,
>原來那個時段剛好是聽眾來信的時段,而廣播DJ正在讀著那封署名給台中小淨的信。
> 『小淨,常常聽妹妹提起妳,
> >所以當第一次見到妳的時候,就感覺好像認識妳很久了,
> 不可否認的,我漸漸的喜歡上妳,
> >我常常沈醉在妳那甜美的笑容中。
>
看著妳那活潑可愛的模樣,真的會讓我產生錯覺,覺得妳像個美麗的天使。
>
妹妹一直鼓吹我追妳,因為她說這世上像妳這樣的好女孩真的不多了,
所以她常常製造機會讓我們二人獨處,
> 但是我們二人若是在一起時通常場面都會一下子安靜下來,
> >雙方似乎都不知道該開口說些什麼,
> >而我發現在這個時候妳的臉上都會泛起紅暈,
> >妳....妳是否也有點喜歡我呢?』
> >小淨聽著這段話,不知不覺讓她回想起以前,
> (是湊巧吧,畢竟世界上叫小淨的女孩子多的是)。
>
『小淨,這天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向妳表白,我害怕被妳拒絕。
> 可是當妳害羞的向我點點頭時,我真的快樂的快飛起來了,
>
>那天我們在大街小巷裡穿梭,讓很多的地方留下了我們甜蜜的影子。
>
晚上送妳回家時,我將車速開得很慢,但是四十分鐘的車程卻感覺一下子就到了。
>
車上的二人似乎沒有人要先開口道別離,沈靜了十分鐘之久,
> 妳我卻在同時開口,也不禁為這個場面笑了出來。
>
我被妳的笑容吸引過去,而妳也讓我在你臉頰上留下淡淡的一吻。
> 小淨,妳知道嗎?我真的很喜歡妳。』
> 隔了一個禮拜,小淨卻也在同一時間聽到了這段話,
> 雖然十分熟悉,但卻不敢肯定話中的小淨是自己。
> (又是小淨,會是我嗎?可是他不是....可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