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02:54:43乃爺*

我如此ㄉ愛你(1)

最近的我…………..上網交了一個男友…………雖然沒見面……….可是我好愛

他…或許有人會質問:(只是在網路上哪有什麼好愛不愛的.)

可是我能簡單肯定的向你說:(我真的真的好愛他)

11/17日我在某間網站聊天室碰見他,他很風趣,很可愛,漸漸的我慢慢喜

歡上他了.每天不停的聊天,很愉快.我也知道那天的來臨會很快,可是我還是

好想珍惜他,好好的愛他.只要讓我一剎那的幸福就好了,拜託,讓我撐下去吧!

可是我始終不敢跟他說我身上有病,他一天比一天開心,而我一天比一天虛弱,

我不知道是不是要告訴他,可是我選擇了不講,最近他每天叫我起床,每天簡訊

,每天電話,都一一的向我報備他今天怎了,今天我到醫院檢查身體,醫生像我

說我必須盡快動手術,可是我不想,因為在過不久我們就能見面了,那時我

抱抱他,讓我不會有遺憾,可是醫生說我說不動,只好放棄,到最後我要離開時

,醫生請我媽到外面等我一下,叫我進去,他有事情要跟我說,我進去了

醫生:(你不想動手術是因為你有男友的關係?)

我點點頭,他向我說我不能這麼自私,因為男友而不動手術,讓我媽在那邊擔心

我當然也知道,可是我掉近了情網,我當然肯動手術,我只是想再過幾個禮拜在

開刀,因為我們約好聖誕節他要帶我去看夜景,我好期待~那天的來臨

可是我錯了,我一直這樣拖下去...害到的是他,而且我只有15歲.在他眼

是個小孩吧!而且又騙他我已經18歲了,我用著我成熟的思想,去騙我愛的人

,我真壞………我當然有天紙包不住火,我也準備好,讓他失望的準備了,聖誕

節那天,他一切或許都會了解.............

我恨我自己,我從沒想過我是個負擔,他跟我在一起我完全沒想過,他天天跟我

在一起會是多麼的辛苦,畢竟我不能像別的情侶一樣,能開心的陪他四處逛街

陪他去玩,我身體很容易疲累,沒多久我會自然的睡著,我從未想過,

我不能像別人一樣陪他過著正常人的生活.於是我決定以狠心放下他

於是我開始對他冷冷淡淡,因為我知道對他或許傷害會很深,可是在深也要放棄

了,要不然受傷害的永遠都是他,我根本不能帶給他什麼,最後我終於把他惹到

他受不了了,可是我只能哭泣,因為我不能在跟他繼續下去,再下去我怕我會捨

不得離開他,於是他最後要求我,在聖誕節那天,還是一樣帶我去我想看的夜景.

12/25了,我最開心我最幸福我最快樂都在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