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00:26:53~乖乖~

交往第三個月...最特別的三個月~

好期待喔~交往三個月的時間快到了..這三個月的時間內...發生好多事情..有好也有壞..在這三個月...覺得自己成長了許多..也變了不少..變積極了...脾氣變好了..也變的愛吃醋了= =||..

最近都是重考的生活..最近都辛苦妳了QQ~妳也開始上班..最近會比較累一點喔..妳也要加油^^~

最近開始步上軌道..努力讀書..要有好成績^^~...多虧妳這位小秘書在旁叮呤..
想著這三個月過的有苦也有甜..不過苦的把它丟掉...好的留下^^...仔細回想這三個月自己的所作所為..呵呵~會不會像個小白痴阿@@..呆呆的...當初被我騙來的妳很不甘願喔...黑黑...我是乖小孩^^Y...
想著自己有個妳的生活真是幸福...雖然有時候不太喜歡妳去跟別的男生太親近..不過這是妳的個性可能一時也改不了...自己去漸漸習慣吧...不過不行太親近拉= =我會吃醋...雖然妳常常叫我要放心妳..可是我不放心他們阿= =|||..真速的...不過現在的生活..我真的很滿意..真的喔^^y~..最近三個月的生活...不知道妳過的怎樣...有沒有什麼想法或是感觸ㄋ...真想再多了解妳一點...

老婆愛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