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23:16:49~乖乖~

~情人節快樂~^^

第一次用自己賺的錢買禮物給心愛的人^^"..這種感覺第一次有ㄝ~

這件事情我計畫了一個禮拜..原本還想要加煙火的..不過子珽說不用了..

苦苦等著領薪水的到來..好久喔~"~..看著妳身旁一堆伺機而動的人...心越來越不安穩...這種感覺持續了快一個禮拜...真難熬....

在太平洋看著妳一直想要知道的表情..可是又不能跟妳說..說了就沒有驚喜了>_<..雖然讓妳有點不高興...不好意思喔...可是這是一個久遠的計畫...所以忍痛沒有跟妳說..不要怪我喔~

終於領到了薪水..一下課馬上飛奔而去...買了那條項鍊...店員說要送女朋友ㄉㄚ..我說黑阿^^~那時候真的很開心...盡力去不要讓妳去發覺異狀..在妳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幫你套在脖子上...不過被妳的頭髮擋住= =...看著妳一臉還ok的表情..難免有點傷心...不過我相信妳是開心的...因為我看到妳的眼睛裡隱隱藏著一絲絲的淚水...真的好開心喔..送出了第一個女朋友第一次的情人節禮物...ㄎㄎ^^..裡面有我滿滿的愛喔...希望妳要好好珍惜...

希望這個項鍊能讓我不在身邊的妳多一份的安全感..也能讓妳漂流的心有的安全的岸邊停靠..希望這一且都是值得的....老婆...剩下的日子要努力快樂的過下去喔^^....愛妳...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