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6 00:22:04~乖乖~

~希望~

下午的事情真是一大打擊..在自己內心掙扎後下了決心..
可是當我在學校門口看到你的時候..還是抱住你了..因為我真的捨不得..
看到之後你會常常主動的抱住我後..我真的好開心..覺得真的好幸福..

在謝師宴..大家玩的很瘋..還說要抓你下水..(誰敢抓你我就跟誰拼命..)看著在一旁照顧我的你..我真的好高興..雖然真的很冷..可是有你在我身邊..就變的很溫暖..跟你唱著屋頂的時候..我好恨自己緊張..恨自己的歌聲這麼的差勁..還是習慣一個人安靜的唱著歌才不會緊張..

回到屋子後..看著自己不經意的兇了你..自己也好後悔..看著叫了你又跑過去..然後屏又不動..再一堆事情徘徊在腦中的時候..兇了你..真的很對不起..我下次不會在這樣了..看著你一言不發的躺著..我真的好著急..握住你的手又被撥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法了..看著你躲到房間..真懷疑自己怎麼會差點把人家的門給拆掉..後來你跑了下去..聽他們說你在看電視..終於放下心了..不過看你近來之後一直跟他在玩..或許我不該去阻止你吧..一個人躺著..看著你一直跟他玩樂..越來越high..自己生著悶氣..沒想到還真的會悶出病來..看著你過了10分鐘跑來摸我的頭..看我有沒有發燒..我真的好開心..沒想到你還會注意到我..看著你說要回去然後跑走之後..自己跑去阻止你..第一次覺得自己有這種力氣可以把你抱起來回房間..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藥效的關係..有一點疲累..看著你焦急的神情..高興又不捨..高興終於覺得好幸福..不捨是因為自己讓你不能睡的安穩..讓沒用的自己害你顧一晚上..真的不好意思..晚上三點到中午是最開心的時候吧..

看著今天回來你說你要當個聽話的女朋友..可是我不喜歡現在的樣子..我比較喜歡之前的你..希望你可以變回來..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去要求你什麼的..只是希望有的地方你可以改過..不好意思..或許我真的當不了一個稱職的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