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2:20:55What?

再見2007

咳 過的真快 我的年華開始走掉了

好怕下次照鏡子時 自己已經高齡70幾了= =



話說2007年的12月31日這天~

跨年是一定要的 煙火是一定要看的 <<不管在家或在外

跨年那天的早上~ 11點多吧..

我就醒了 後來跟阿綸說了2點半到我家 ..

本來是要很早去的 但有些人星期一要上課= = 辛苦阿..

本來是跟阿富說好我跟阿綸他們先去.. 但是捏

阿莫這傢伙 盡然突然不能去了 ..

沒辦法 只有我跟阿綸 去也無聊 <<誰叫他是男生

就這樣我跟阿綸在等阿富的期間 就跑去吃中餐..

外面真的很冷= =

我還跟阿綸在我家樓梯 玩啥剪刀石頭布.. 贏的走一個階梯..

原來我們是這麼得幼稚 .. 好像是怕走第一個會被搓屁股= = 所以才玩的= =

後來沒多久 阿富打電話來 叫咱們做918去新莊..

就這樣 坐著918到新莊了 ..

公車還沒停就看到阿富了 酷!!

下車阿綸看到阿富不知道再那woo三小= = <<我的梗耶..

後來跟阿富去找 野小孩←野獸 歐陽~

就這樣 大家又坐車到捷運站了= =

再車上 過了一段時間 .. 才發現 我們忘了黃德智..

我不是故意忘記你的 年覆一年記憶力會衰退的..

後來阿富說 他跟野獸等黃德智 而我跟阿綸 歐陽 先到101接蕭鵬~

做了不久的電車 到了一號出口~ 等了許久 蕭鵬出現後 我們就去三號出口

等阿富他們的到來= =

阿富他們到了以後 大家隨著蕭鵬的腳步 去找他的朋友 聽說都是男的

此時阿綸失落了...

後來到了紐約紐約吧 就看到了一堆人 果真都是男生~

阿綸此時更加失落了..

後來大家沒多久 就熟了~~

我們一群人就這樣擠進了演唱會!! 雖然說是冬天 但人擠人的還是好熱...

我旁邊的一個女生超猛.. 為了要拍照擠前面一點 直接貼上來勒..

太可怕了 這世界再變...

後來受不了大家就往回走了.. 5分鐘的路程走了10幾分鐘= =

太扯了 瘋子一堆...

就這樣一群人在失蹤與找人的同時 過了好多段時間= =

就這樣大家找了個地方坐下 等著倒數看煙火!!

就這樣 我跟蕭鵬的朋友阿綸 開桌玩起了牌.. 歐陽跑去找失蹤的阿富他們..

玩沒多久 我妹也來了捏 哈哈哈 一樣小小隻的 2008年要長高嘿

之後我阿綸 我妹 蕭鵬的朋友 <<拍謝不知道外號名子= =

跑到了101去 買M來吃!!

還沒到101我妹就不見了 好像是跑去找她朋友= =

就這樣我 阿綸 蕭鵬朋友!! 才剛到101附近就看到阿富他們了...

那歐陽是去找甚麼?變成我們遇到阿富他們 超戲劇化!!

就這樣 因為離倒數不到10鐘的時間 我跟阿綸野獸蕭鵬朋友 跑著去買

我只能說成淵的就是猛.. 跑的好快= =

跑一跑還有個不相關的人也跟著跑勒.. 是怎樣 演哪齣戲阿 笑死我了= =

後來回到之前的據點 等待倒數 吃麥當勞~

才吃沒多久 101就暗了 後來大家開始倒數

5...4....3...2...1.....

超準時 1 一喊下去 就放了 超美 !!

一堆人站了起來 拍照!!

還有很多人尖叫..還帶了一堆髒話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

<<我不會形容101煙火有多美,我只能說比電視上美好幾倍。

煙火放完以後 大家就大喊 新年快樂 還帶了一堆 清明節快樂 .....
Merry Christmas Happy Birthday ....

真的是有病...

之後還看到滿地的垃圾..我只能說 怎麼了到底怎麼了 台灣..

不知道外國人看到會怎樣想 .... Trash Taiwan ??

後來我們一群人就開始數隻 輸的要去跟路人說新年快樂!!

還沒數完就 看到一堆女生 !! 跑過來突然跟我們說 新年快樂..

我們也驚訝的猖狂的恐慌的 回了他們新年快樂...

還有電話留一下在走阿= = 哈哈哈

之後勒 點到的是蕭鵬的朋友 就是跟我們去買M那個 哈哈 恭喜你!!

他還真的跑去跟路人說新年快樂.... 超屌= =

就這樣大家怕人太多 所以到處逛逛!!

<<<省略.. 我打的多打的累,你看的多眼睛酸。

就這樣 做了捷運 計程車 回到家了

累 真的是累!!

但值得拉 跟大家鬧在一起真的是好玩 煙火也很美!!










咳 不忘也祝大家 新年快樂阿!!

黃帥 2008-01-06 01:20:46

看書阿妳..


死定了...


要被當了= =..


想想總務的臉...

咩咩 2008-01-04 20:37:39

我會長高辣ˊˋ
真是的....
喔!!那時你走太快
來不及說再見
還有
你英文變好了ㄟ!!
不過後來有打電話給你阿!!
然後
羅志祥真的好帥!!!!

納豆 2008-01-04 15:11:26

HAPPY NEW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