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23:17:14女兒當自強。

他們都說寶島台灣

不如就來篇流水帳罷。

在大陸算頻繁的呀我
大家都說’你還在大陸!’
哈哈吼媽媽都可以來回兩次了我還在這裡(不過她是老闆這當然沒有話說)
在這裡瘦不了
要大吃要大喝就是吃好喝好
連底下的人都會說
寶島台灣好(?! 什麼TERM啊..)
這裡的人沒有很反叛
但我對台灣還是忠心耿耿哪。

這次案子不是太順
東西不好做
又遇到壞人..
(噢我太mean了竟然說人家是壞人hahaha)
其實還是很多好人陪著的
雖然很容易被壞人帶著情緒
但我還是由衷的 公道的 感受以及感謝所有的trust
跟著我一起的理直氣壯跟打氣
預約的約定和召喚
人都太好了呀你們。

我沒有特別出色
可是我讓自己要很爭氣。
雖然我說出口的沒說出口的
有太多任性反彈跟不顧一切的想法
可是我還是,會坐在這裡,盡我所能的把一切帶向好的方向
對自己的學習 承擔 和成長負責任。
其實不是太在意誰看到了我的表現沒有
我在乎的是我究竟是不是像自己期待的那樣強壯
如此而已
不夠我就再磨再練,如此而已。

姐姐很感人
因為做了一個恐怖的夢而掛念著我的身體
嚷著要禮物也是要我挑喜歡的
噢你看這樣的情景我就開始放不下。

今天晚上跟珮珮說
it's a good thing living in the world with heart easily to feel touched.
屬於在這一類的圈圈裡是一種幸福
不小心就let go了不好的腳本
然後相信happie ending will happen for true
身邊有一群跟一樣天真的人
從不苦悶
反正有伴嘛 什麼馬都不寂寞。

在這裡沒有花更少錢 沒有吃更少(一再強調哈哈)
累了的時候呢
看來跳舞就好了。

相信嗎我真的在這裡的深夜裡
認真的覺得可以編完一首舞
音樂大響
當感覺身體節拍還是無意識的追隨著點
不如意的,也就都忘記了
然後剩下輕快的。

無論如何
維持大辣辣的坐姿與輕輕談吐
空氣稀薄
也就有濃厚的時候。

那是我想像著風 想像著太陽 灑下我需要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