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18:39:16女兒當自強。

2009 絕對要更快樂!

應景一下的新年文也該出現了。現在公司可high了,一群人在外面刷油漆,一群人在抓歌,一群人在么喝著吃可樂果科學麵,阿我相較之下也太正經了..

 

題目是我的2008年,我的2008年。

 

從過完年換了工作,遇到了工作無力的瓶頸,找到了隨遇而安的方式,一些我不想用言語再贅述的tough過程,但仍然,身邊還是環繞著不少好人,有意無意的,我可以倚靠這樣的溫暖前進。

 

最大的轉變,應該算是結束掉了好長一段跑跑停停,現在想起那一陣子心口呼之欲出就可以嘔吐的壓力,還是覺得想哭好辛苦但是重量已經不再那麼沉甸甸的落在心頭了。我說過遺憾的是,沒有一個機會能夠好好的說再見,走得太倉促並不一定要被諒解,也不覺得需要被原諒,就只是回首那麼長長的來時路,那些曾經的用心都靜靜灑進我轉身的眼底,讓站在新的路口的我開始覺得慌張,不管是對於外在世界的,還是自己的。我其實並不太在意將會停著擺動多久,我只怕以後我再也不勇敢。

 

記得八月,我劃破了多年的沉默,才發現我還有不顧一切的時候。就像破了懸而未決的無解題,有個好結局,滋長回來的距離陪伴我經過了好一段真的低落的時候。然而存在著太多細細碎碎的牽絆,我無法孤注一擲,你也不能將自己縱身一跳。記得高中時跟乾爹聊天有一個想法就根深柢固的住在心裡,錯過老天爺讓這個可能發生的那個時候,就是錯過了,說太多微末的支節都太冗長,人生本不該將時間怪罪在等待上,如果幸福與割捨相衝突。我說的冷靜極了,但是回想起我那時候炙熱的溫度,有多可怕,又有多清晰。

 

我從來不會輕忽別人心意的,當然包括你的。想說的只是對於自然明朗化的模樣,我有多慶幸彼此可以這樣珍惜著,你知道的,你可能不在你的年紀裡、我也不在我的,可是就是意外的在某一個地帶有交集,在某一個頻率我們互相貼近而接合。說什麼都不許被破壞的,有我守著。

 

如果說一顆安眠、止痛,或者一杯麥片能使我安心,你降落得取代所有,稱你作美好罷,美好的希望與信仰,看見你就望見我對未來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遇到太貼近心藏的問題,我從來只習慣閃躲與推拒,不喜歡開門不喜歡傾洩,直到你執著的告訴我you’d never want a thing和那個新年的最低底限,你讓我相信我從來就不停質疑的,一種單純、認真、和一無罔顧。我想回的好多,而你值得更多更多。

 

真要說來08年的下半年比上半年是更精彩的,我失去了曾經重要的,但我也追回了以為回不來的,很多事情認知裡可能花了很多力氣在維持,而最感激的,就是我在意的一個都沒有不見。

 

2009來了!!我的不離不棄,總是值得一直一直被提起的,大概真的很難有人了解,我們的語言並非建立在距離見面裡,可能只是一個眼神一個口氣,就得到了全盤的掌握,囊括心情感受、眼淚脆弱和笑容。這大概是我會這輩子數一數二會由衷由衷的感謝老天的事,也是我永遠的蜜意。

 

我希望拔麻身體健康,

我希望周圍的人感情順遂、工作找得好順利、研究所論文琿然天成,

我希望我的下一個工作就像星座的預言,

我希望出國在外的人一直都不孤單,

我希望裝晚銀馬上in我們的圈圈,

我希望許珮珮promote快點下來快請我吃飯以及最重要的好男人,

我希望做業務的業績長紅,

我希望我的紅花和林小銀長跑都不累,

我希望我弟如果交女朋友錢不要被騙光,

我希望在你心中我的分數越來越高,

 

我希望旅行旅行旅行!!!

 

新年快樂大家,放假前我交功課了!!

 

新年快樂告訴我 你會有多幸福!

G 2009-02-02 20:46:30

太噁心了我受不了啊!

而且我是要IN哪個圈圈我都不知道,
請指點迷津。

旅行的話,可以算我ㄧ份嗎?

版主回應
要進哪一個圈圈你不要管,我拉著你就對了(請不要拒絕我哈哈)

是時候要旅遊了罷!!到六月的時候,轉眼間,我們已經出社會兩年了。噢靠好驚喔。
2009-02-09 14:34:34
yes i do 2009-01-28 00:39:50

我喜歡妳repeat題目,像小學的演講那樣:)
我喜歡情緒被帶著回顧,好像轉了一圈然後再一次發現
當你痛苦的時候我的喉嚨也好緊
當你遇到真心我就埋怨著說羨慕
人生總是在轉彎可是
十年二十年之後我都還要守候我們的勇敢和愛

而我現在需要買妳的飯。

版主回應
我喜歡你的yesido。

彷彿不管我問什麼問題
我高興我徬徨我難過我心開
你都能feel the same way。
2009-02-09 14:30:59
andrea 2009-01-22 22:23:13

haha用什麼名!!
真的真的,我希望你希望的都實現:)

然後一起守著新的一年

版主回應
andrea這個名字套在你身上真的很做作耶!!

哈哈阿我也太晚回了。
你的2009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呢?
我有一直遵守我們的約定噢。
2009-02-09 14: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