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2:04:01

感冒Ing...

  感冒了!!
  只不過晚上出去吹吹風 就感冒 ...
  今天早上(應該說是中午)起來的時候 頭爆暈的 ~
  可是肚子好餓 = =" 
  俗話說 『民以食為天』 
  所以決定先填飽肚子在煩惱我的頭吧!!
  吃完飯 又躺回去睡了 (不然怎麼辦咧)
  一直流鼻涕 ~ 差點把我窒息 ="=
  還好睡一覺起來 頭就好多了 ~
  不過 還是常常陷入窒息狀態說... 


  *****


  唉 ~  我最有意義的消遣已經結束了
  HP系列都看完了
  接下來的時間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如果把課本拿出來翻一翻
  不要說我媽和我爸了
  連我自己都會被自己給嚇一跳吧!!
  

  *****


  或許我該來做我的暑假作業吧!!
  可是我又想~
  我寧願坐在電腦前面發呆也不想去碰我的暑假作業
  )) 標準的懶小孩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