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0:42:06

♬ 夏天的特產 ♪

 聽到夏天的特產嚕  >>  蟬鳴

 聽到蟬鳴聲才感覺夏天真的來了

 天氣也越來越熱了
 
 本人我粉討厭 熱

 因為我很容易就會中暑 = =”
 
 ***

 夏天 天空藍藍的是很好看的顏色
 
    晚上涼涼的是很舒服的溫度

    但 人生總沒有這麼完美

 顏色好看 

 但是在會熱死人的高溫下實在沒有什麼心情好好欣賞

 雖然夜晚很舒服 

 但是蚊子也是夏天的一項特產 打蚊子趕蚊子也是可以讓人火冒三丈

 *** 

 早上七點多上學去 但太陽總是很早就掛在天上
 
 走在上學的路上都以為我要溶化了

 下午四點多回家去 但太陽還是掛在天空上

 應該是很快樂的回家 可是我嚴重懷疑我會被蒸發

 每天都很辛苦的在過日子呢 ~

 ***

 期末考到嚕! 

 可以每天睡的七晚八晚的日子也要到了 >> 那就是暑假

 but在期待的日子來之前 要努力看書

 每天回家要抗拒電腦的誘惑 真是人生的一大挑戰呀 

 最近幾天扛著重死人的書回家 差點沒昏倒在馬路上呢

 誰說當學生最輕鬆 當學生也是很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