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9:10:24楊某

番外-輪船殺人事件

這才是呂布啦
好~可愛









場景嘛…就設定在一艘豪華輪船上吧。

角色也一樣,不同的就是,他們現在是高中生,戀姬女子高級中學。而學校特地破格,收了兩名男學生。

這兩個,一個叫月夜滅界,另一個,他的名字很78,所以自己就被人叫阿蛋。

至於幾個高中生怎麼有錢搭高級輪船?怎麼說呢…戀姬女子高級中學是屬於私立的。不消說,董事長有錢到這種地步。

網球社正好又贏得全國全國冠軍。

這兩個又是網球社的。

在網球社的正規校隊球員除了這兩個,其他都是女的。當然啦,全校除了這兩個其他都是女的。女子高中嘛!

「喂阿蛋!下來陪我們玩嘛!」「對阿對阿!」再泳池裡的五個女孩叫著岸上的那位少年。

「我為甚麼要下去啊?你們怎麼不找小戀啊?」

岸上還有一個女孩,身上有非常顯眼的暗紋刺青。他看了看阿蛋,又將視線轉回大海。

「她不想下來嘛,你下來一下又不會怎樣。」阿蛋哼了一聲,說:「你們為什麼一定要…啊!江戶先生。」

迎著阿蛋的面走來的,是個中年的削瘦先生。「免了阿蛋,如果每次見我你都要跟我敬禮的話那就太不方便了。」

五個女孩也從爬上岸。「江戶先生,這段時間真謝謝您照顧了。」小楓第一個先說幾句客套話。「哈哈哈…,這是你們贏來的,不必客氣,把這裡當自己家吧!」
江戶先生也是會說客套話的人。

「待會阿你們就來我的房間參觀吧。」江戶先生依舊笑春風的臉說。「你們要來就來,然後有缺甚麼儘管說。今天客人很多,晚上我還要表揚你們,所以你們可以玩到六點多別客氣。」然後頭又到處轉,似乎再找一個人。

「那個…阿月他跟教練去練網球了。」「是嗎?真是時時刻刻都要拿著球拍的人。哈哈哈…」身穿阿曼尼的江戶先生又一陣大笑。「這樣吧,等他來你們在一起過來我房間吧!我要先去休息了。」說完又是邊笑邊離開。

「呵呵呵…」阿蛋看著江戶先生,在原地發神經。

在比較上層的網球室,兩個男的做了非常明顯的對比。前者是白色長髮,全身黑衣;後者是黑色短髮,全身白衣。兩人在裡面打網球。(廢話!)

「教練,好久沒這樣打球了。」阿月先發球。

被稱做教練的男人說:「還好吧,四個月前才打過一次。」「那已經很久了。」

阿月將球重重擊出,球落在另一區,不知道甚麼時候,教練已經到了那一區。「阿月,球怎麼還是那麼慢?」「啊!抱歉。」被擊回一球後,阿月有打回去。這球雖然直直的像教練飛去,但在靠近教練時突然轉彎,讓教練揮個空拍。

阿月發出奸笑聲:「太慢了是吧?那,我就加速啊!」看著阿月奸笑,教練也跟著笑了。

「今天就到這吧,球具我來整理就好。你們是來度假的,快去玩吧!」「謝教練。」然後阿月就退出去。

走到甲板上,就看到一個紅髮女孩趴在欄杆上看海,一個男孩再甲板上看著泳池裡的五個女孩。「又!」

阿蛋轉過頭「咦阿月你球打完啦?」「打的超累的,教練不知不覺也變的好強。」「阿月!」小艾不知何時跳上岸,一上來就緊緊抱著阿月。「告訴你喔!江戶先生剛剛邀我們去他房間參觀,我早就想看看江戶先生的房間裡有甚麼,聽說有很多古董喔,好想看喔!」

「…那你們去了沒?」「就等你一個,阿月。」小霜也爬上岸說。

「那妳們趕快換換衣服,我們趕快去吧!」「萬歲!」在這個時候,最亢奮的就是小艾。

阿蛋走到阿月旁邊。「你啊你啊。」「哈哈。」

十分鐘後,八個人到江戶先生的房門口。一個長的跟新川先生很像的管家。(但他絕不是「機關」的成員)

「行成先生怎麼了?」「不知道,主人在裡面已經很久了,我也是剛剛才要叫主人。」

「江戶先生!江戶先生!」小悅不停的敲門,但卻沒有人來應門。

「可能是出了甚麼事了,讓開!」無口娘戀總算說了一句話,手上早拿好一把大刀,小悅閃開戀馬上把門劈開。

阿月馬上衝進去,得到的報告是…

「江戶先生上吊了…」


打這篇十時間花太少
抱歉啦
至於哪天北一女會特地破格收男生的話
我拼了命我也會進北一女
阿倩 2007-08-31 18:20:03

那你帳號密碼給我
我幫你換一張&quot需要更大的勇氣才能開的圖&quot











許純美如何??
恩?不喜歡?
那如花好了

就這麼說定了
(謎:誰跟妳說定了啊= =?!)

楊某 2007-08-30 21:36:33

呂布太可愛啦~
光是開這報台我都必須要有很大的勇氣

阿倩 2007-08-28 19:51:20

嗯嗯~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