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5:43:30Andrew

衝之前的總整理

最近我喜歡上一個A型巨蟹女(姑且稱她「A」好了,因為後面還會提到一位巨蟹女,怕大家會搞糊塗),其實兩年多前剛到公司時,我就因為我們坐位頗近的而注意到她了。雖然我們的工作內容不相干,也不同部門。不過我還是透過一些方式去認識到她了,我們公司只能用skype,而我也只取得她skype帳號而已,因為剛認識也不熟,所以當時的情況下在平常也沒聊過天。但是當時我透過她身邊的同事有提到她有男友了,所以我更加沒有任何行動,只是維持著淡淡的同事關係,沒什麼交談過。現在公司經過多次搬遷我和她們部門找就越來越遠了,她在公司入口,而我在最裡面的廁所入口 XD

後來大約半年後,她的部門來了一個巨蟹女(她就稱為「B」好了),記得這位新進的巨蟹女B在職的快兩年期間,公司男性內對她的詢問度相當的高,不過也聽說B有男友了。當然我對她也蠻感興趣的,透過之前認識我現在喜歡上的巨蟹女A的方式我也認識B了。這次我不但有B的skype帳號,也在多次傳訊聊天之後有了B的手機電話,主要是因為B有男友的關係,所以我一直沒什麼在打,有印象的只有一次,那次我晚上在看病等門診號次等得很無聊。不過後來B離職了,目前去澳洲打工旅遊了。而A當時就知道我很喜歡B直到現在。

基本上我是不會對有男友的女生出手的,因為我第一段(也是上一段)戀情,在我的感覺上就是被別人從中破壞了,當然我和我前女友本身也有關係。 因為知道這樣的痛,所以我不想去破壞、介入別人的感情。其實也是我自認我的條件不是很好啦~像是外貌、身高等等表面上的外在條件。

今年中左右,A開始和我的聯絡比較多了,老實說我忘了是她先主動傳訊給我的還是我主動找她聊的,一開始好像是因為她在問我美編方面(我從事過,不過現在是工程師)的事情,後來有次我幫她燒片之後就比較開始有互動了。記得當時她只是問我有沒有某軟件的光碟,我說有之後就默默的燒好片給她,一開始她只是傳訊給我說我人真好,但是我不甘願就這樣被發了「好人卡」,所以我就說要他請我吃飯才行,後來隔了幾天,她到也真的請我吃飯了。只有我和她兩人去吃飯,當時的她和我聊得還蠻多的,或許就像我上網找資料研究到的巨蟹女的個性就是如此。但是這情況就讓我開始對她有些幻想了,只是當時我還以為她還有男友,所以很多時候也都只是想想而已,在當時我也只是想先發展成為朋友在說吧!!

後來的互動就開始多了,她也蠻會和我聊的,我也取得她的名片,而名片上有手機電話。吃完飯那個週末(還是隔週??)打電話約她看吃飯時聊到的電影的,只是沒想到她給我的名片是舊名片,她名片上的手機號碼已經換了,當下我動搖了,我搞不懂她對我是什麼感覺,不過後來和她說手機號碼的事,她也換了張名片給我,這次是正確的話號碼了。只是到目前為止我打過去都沒法可以和她聊很多,最多兩三分鐘就沒了吧!?

後來換我生日當天主動約她吃飯,但是她卻說要去挑選父親節禮物。後來一段時間後我又主動約她吃飯了,但這次他說要和同部門同事一起吃(之前她們都是一群女生集體行動去午餐的)。有次問他週日有沒有空,她也只是淡淡的說了具「因該沒」(對...「因」該,我記得她是用倉頡輸入法的,這是注音輸入法才會犯的錯吧!?:p)。後來到這邊為止,我有點感覺到是我碰到了她的軟釘子了。但是她卻偶爾會主動約我一起吃飯,目前約過兩次,第一次我有事,第二次我才知道她會抽菸,而我也告訴他我會抽菸,於是之後她也主動找過我去抽菸。只是我不知道她是不是也常常找其他男同事吃飯呢!?至於抽菸,聽她說有次一包被別人收走,因為對方說「女生不要抽菸」,所以我想收她菸的應該是男生,只是是哪邊認識的男生我就不知道了。

後來我發現我對她是越來越喜歡了,在和多位以前也認識她但是離職的同事聊的時候才發現她目前是單身,其實我除了是和離職同事閒聊之外,也是試著在打探A的消息。後來也是因為要約這幾個離職同事出來聚餐,而剛好她們部門的女生也認識這些男生,所以我就通通一起邀請了,只是他可能就像別人說的不好意思當面拒絕我吧!?所以當時她是透過其中一個男生和我說她不會去,當下我火大了,如果說在大家面前她不好意思說,我也私下傳訊給她了,為什麼連私下和我說都不願意?不過那次我也只是檯面下發火而已,只是發過火之後感到關係變的很僵,所以我又默默幫她做了一些事,事後她還傳訊來感謝我,並且要我不要再生氣了,而我在其他和她認識的離職同事勸說之後,開始就體認也當作她個性就是如此了,所以在傳訊對話上我也不多強求了。

隔週,也就是上週一下午,我主動約她明天一起吃飯,這次她居然同意了。只是隔天變成我請她吃飯,不過我和她說下次再換他請我吧!?anyway,能約到她和我一起吃飯我就夠高興了,其他像是她下次是否真的會請我,我也不在乎了。

只是目前我們skype上的訊息互動已經很少了,似乎是她不太想回我,我問她的事常常都只回幾個字而已,通常是兩個字。「好」、「不知」、「不會」、「沒有」或「沒看」之類,除非是她主動傳訊和我說話,才會比較有得聊。這讓我越來越擔心是不是那次我生氣之後讓她對我開始有反感了??也因為這樣,我開始沉不住氣了,有點急著想告白了,這樣關係在曖昧不明下去我會被我自己煩死。

上網搜尋的結果似乎獅子男與巨蟹女的搭配是以結婚為前提來說是第二好的組合。但是我很怕會被打槍,因為到現在她心事還都不會和我說,況且她之前還知道我喜歡過巨蟹女B。

對於衝不衝實在還是拿不定注意阿~~
GG 2007-09-19 22:33:28

A和B的分別…
請問是按 CUP 分的嗎 ~~~

版主回應
抱歉!!讓您失望了,雖然cup size可以高漲本人的性慾,但是這邊本人注重的是感覺。 2007-09-20 23:56:00
omg lv1 2007-09-19 16:53:00

衝衝衝~~我係蘇真衝~~
少年仔~~~ 頂上去就是你的啦~~~

版主回應
浪太大的時候還去衝浪是找死。 2007-09-20 23:58:35
omg 2007-09-19 16:49:33

衝了啦!贏了就是你的了!

版主回應
不衝了,原因在後面幾篇有提到,目前是迷惘中。 2007-09-20 23:56:26